老阿的清风明月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英雄何处,美人如梦,漫漫天涯路
个人资料
正文

陪我看日出--蔡淳佳

(2009-02-10 19:58:11) 下一个

陪我看日出--蔡淳佳

清纯甜美的姑娘,声音清澈透明,娓娓动听。

————————————————————————————-————————————

蔡淳佳的另外一个版本:

" + __flash__argumentsToXML(arguments,0) + "")); }">



————————————————————————————-————————————

另外有日本语版本:

淚光閃閃主題曲-夏川里美-陪我看日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大博士喜欢小年轻的歌啊?俺老了,新人的歌基本上很难入耳了。闲来没事儿就只有听听老歌了。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11位音乐人联名 真诚推荐 他们一直记得蔡淳佳 都想听见蔡淳佳………
  ☆ Hit Fm Love DJ 王福怡:不只是好歌喉,蔡淳佳的音乐除了温柔与感动,还有一股支持你的力量!
  ☆ 资深音乐人 左岸夫人:当我心情纷乱时,蔡淳佳的歌声总是让我感到温暖。
  ☆ WAVE RADIO Wave 爱上瘾 DJ 林威:初听她的歌声,仿如置身在秋高气爽的午后,有和煦的阳光照耀,有舒爽的微风轻拂,是一种无压力的幸福感,再细听她的歌曲,淡淡哀愁后的温暖与感动,也随着淳佳的淳净佳音渲染开来~
  ☆ 全能创作才子 林俊杰:听她唱歌,就像一股暖流飘扬过心中,如此轻柔透澈。
  ☆ 中广娱乐e世代DJ 吴建恒:我曾经担心在台湾没机会听到她的作品,所以我找人在新加坡买;现在我替大家开心,因为我们可以再次可以分享他那单纯而美好的声音。
  ☆ 音乐大顽家 吴克群:她的歌声像一件毛衣给所有人温暖!
  ☆ 情歌天王 阿杜:她有最乾净温暖的声音 她是最亲切执着的朋友。
  ☆ 微笑王子 张栋梁:不需用力的歌唱感觉就很温暖,因为她从心里唱出了歌曲的温度!
  ☆ 全方位创作才女 许哲佩:听淳佳唱歌,就像在城市顶楼的后花园喝下午茶。茶是甘甜的,太阳是温和的,风是凉爽的,声音是真诚的,心是温暖的…………
  ☆ 金曲导演 黄中平:淳佳的歌声,真实的像在说话一样!
  ☆ 金曲歌后 蔡建雅:听她唱歌非常的舒服,感觉像是一阵微风吹过。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这姑娘气质很好,是一等美女。
但这位男士的形象比较抱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