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听我唱唱歌,与你共举杯,祝各位朋友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 过年啦!听我唱唱歌,与你共举杯,祝各位朋友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 /> 【70春晚-21】春风春意春常在,好吃好唱好运开! by wiser56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70春晚-21】春风春意春常在,好吃好唱好运开! by wiser56

(2008-02-06 10:28:40) 下一个

<><><><>过年啦!听我唱唱歌, 与你共举杯, 祝各位朋友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爆竹声中一岁除

春风送暖入屠苏

千门万户瞳瞳日

总把新桃换旧符"

过年了,过年了..

值此佳节

祝愿大家

合家团圆笑口常开

平安快乐

事业蒸蒸日上

岁岁年年人更红



音乐翻唱串联:

我的中国心

把根留住

甜蜜蜜

半梦半醒之间

不是我不小心

水中花

再回首

月亮代表我的心

绿岛小夜曲

我一见你就笑

春风吻上我的脸


蛋卷/皮冻

COCKTAIL SHRIMPS

海派SMOKED CHICKEN(买的)

凉拌三丝

炸茄盒

小时候爱吃的,虾片

素炒白菜榛蘑

雪豆辣肠

连年有鱼

五谷丰登

祝愿各位:花开富贵

祝愿各位:心想事成

谢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