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0春晚-3】有奖猜谜 -- 字谜诗 by 黎程程

(2008-02-06 08:13:42) 下一个

哈哈,没人猜出的话奖品就归程程啦。

1)请根据此图提供的中文以及其意境,填写出一首四句七言小诗;

2)从诗中相连的字中找出770坛的女性ID(注:上下左右、前后交错均算作相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西风入袂舞红袖,
我心依依思悠然。
福泽语燕衔珠玉,
瑞雪纷飞兆丰年。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修改, 还有意思呢
西风飘飘舞红袖 (衣袂飘飘)
我心依依思悠然 (两心相依)
福泽语燕衔玉珠  (这个不用说了)
瑞雪飞飞兆丰年 (上下两个飞,胖胖的年)
玉骨西风, 红袖, 依依我心, 福瑞,玉珠,飞燕,语燕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7言的, 明白了
西风玉骨舞红袖
我心依依思悠然
福泽语燕衔玉珠
瑞雪片片飞兆年(这句是COPY的)
玉骨西风, 红袖, 依依我心, 福瑞,玉珠,飞燕,语燕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 瑞雪片片飞兆年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字已经在帖子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