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李郎离家园谁料皇榜中状元中状元着红袍帽插宫花好哇好新鲜呐我也曾赴过琼林宴我也曾打马御街前人人夸我潘安帽..."> 为救李郎离家园谁料皇榜中状元中状元着红袍帽插宫花好哇好新鲜呐我也曾赴过琼林宴我也曾打马御街前人人夸我潘安帽..." /> 【70春晚-11】黄梅戏 女驸马 by crystalsky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70春晚-11】黄梅戏 女驸马 by crystalsky

(2008-02-06 09:00:44) 下一个

女驸马 演唱:crystalsky

为救李郎离家园
谁料皇榜中状元
中状元着红袍
帽插宫花好哇好新鲜呐

我也曾赴过琼林宴
我也曾打马御街前
人人夸我潘安帽
谁料宫纱罩哇罩婵娟呐

我考状元不为把名显
我考状元不为做高官
为了多情李公子
夫妻恩爱花好月儿圆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