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求助:

(2008-02-03 19:13:30) 下一个
马上要过春节了。
首先祝大家新春快乐!
有个问题想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
因为有些难为情,所以套上马甲说话。
昨天晚上陪朋友去一个阿拉伯水烟馆,
遇到一个一见钟情的男生。
我们暂且叫他哈萨克好了。
我在门外隔着玻璃就看见他了。
很典型的亚洲人的样子。
眉宇间带着一股英气。
到里面后朋友要了个水烟。
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尝试,所以兴致勃勃。
我要了一杯茶,和他聊天。
哈萨克坐在我们前面的桌子。
我和他
面朝一个方向。正好看到他的背影。
因为白天玩NDS头昏眼花,我没有戴隐形眼镜。
水烟店里烟雾缭绕,我索性摘了眼镜。
我用微弱的裸眼视力,
发现这时候哈萨克开始回头看我,
微笑着问我从哪里来。
回答他以后,
哈萨克告诉我他来自哈萨克斯坦,
是百分百的哈萨克。
可是他看起来和中国人区别不大。
浓浓的双眉,深邃的眼睛,笔直的鼻梁。
很白的皮肤,
看起来极像中国北方的帅哥。
哈萨克同我和朋友攀谈起来。
偶尔发出爽朗的笑声。
天哪,居然有这么帅的哈萨克帅哥!
大家鄙视我吧.
我是不折不扣地被哈萨克的笑容征服了。
交谈中我得知他和我同在一所大学。
我们交换了专业。
但是我居然没有记住他的名字。
我甚至忘了问他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
后来我和朋友急匆匆走了,
我没有好意思问哈萨克更多的问题。
我现在的处境就是极度悔恨郁闷。
除了感觉出他是那个水烟店的常客以外,
我只知道他的专业,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再遇到他呢?
请大家帮忙出主意吧。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