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博初体验 (A)

(2008-02-04 19:53:56) 下一个

(一)
这 , 是一磨房

我 , 就是那头驴

你的指点 , 是那块蒙眼布

我在磨房

能跑多久

能磨多少

全凭你给我戴的那块布

能不能遮住我的




==============================

(二)

你给我套上眼罩

我疯狂地奔跑

渐渐地

以为自己跳出了那个圆

到了天涯海角

产生了幻想

脊骨上升出了翅膀

自己成了天马

开始上升高度

俯瞰这个世界

我要摆脱重量

忘记那个磨房

冲出了大气,钻进了天际

黑暗中寻找绚烂

我看到了身边的繁星

每一个都是我要降落地方

用蹄子指着下一个目标

那星星越来越近

不停的闪烁,开始晃动,震颤。。。



每到这个时候

我的眼罩被扯掉

我大口喘着气

盯着你攥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