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欧会解梦?那也来帮我解一下:)))

(2009-07-23 13:11:59) 下一个
以前喜欢过的一个帅哥,他是个大孝子,跟他妈妈的关系非常好,这个帅哥也有很多的女子喜欢,这都是事实,不是梦。

我梦见帅哥的母亲病得很严重,需要严格卧床,所以帅哥就指派他的女朋友们轮班照顾他妈,我也是其中之一。轮到我去的那天,本来我自己家里就有事情,因为答应过要去帮忙,所以还是去了。帅哥的母亲个性很温和,但是因为卧床时间太久,很闷,跟我好说歹说要下床活动一下。我看她精神身体尚可,就同意了。

结果刚刚一下床,帅哥回家了,脸摆得那个叫臭,训斥我就想训斥他们家丫鬟。我一下子就气坏了,跟他解释了两句,人家根本不听。我一怒之下收拾回家了,路上走着走着,我突然想起来了,我不是已经嫁人了吗?而且嫁的还不是他!于是非常高兴,就醒了。不过醒了以后仍然心有余悸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