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起恐怖,这个贴比较恐怖:)

(2009-09-05 18:56:21) 下一个
ZTZTZTZT


知道同样的事情有没有发生在你身上过。就是睡觉的时候,有时你的意识已经清醒,但是无论如何也睁不开眼睛。我就有过类似的体验,而且还有别的声音。。

那是两年前的夏天,老公因为有事情出差了,我一个人在家。早上半睡半醒之间就听到了歌声,就是当时的流行歌曲,不过就只有伴奏的感觉,就是那种登登的低音炮。
当时我还在想这么早谁家啊,都扰民了,真没公德。这时候我就很想睁开眼睛,也很努力,不过怎么都睁不开,还有连头也动不了,就是一个姿势在那里躺着。在后来就听到了拖鞋鞋底磨地的声音,就是那种硬塑料的拖鞋,感觉走路的人不怎么抬脚的。。。就这样本来在客厅里转,不一会就走到我的房间里了,我又不能动,就这样脸朝上躺着,当时啊,别提了,想看看怎么回事,还睁不开眼睛。那声音越来越近,最后停在了我的枕边,当时我真想拿被子把头盖住,在那声音停住之后,我就感觉到了有东西离我的脸越来越近。我就觉得实在受不了了,猛一下睁开了眼睛,结果什么都没有。那时候感觉很累,虽然能动了,但是胳膊和腿也都抬不动似的。所以,我就想再睡一下,结果一闭上眼睛就隐约又听见了音乐声,就在耳边,一睁开眼睛就什么声音也没有了,反反复复了3-4次都是这样,最后只能起床了。
当时也没怎么害怕,想太多。。就是拿拖鞋的声音和那种有人俯下身几乎撞到脸的感觉实在不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