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若凡尘

我的人生真的需要安静、和谐的气氛来渲染和点缀,躲开这里的耳语我诈及和家人之间的猜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远离猜疑和精神折磨

(2008-01-31 07:29:44) 下一个

   家人之间应该是相互的理解和爱护,甚至要疼爱对方。可是在我的家里是夫妻互相的猜疑,小心翼翼的相处,唯恐有哪一句话说的对方不高兴了。太累了!

   我的家庭和工作单位的架构是一样的,有上司,家人要时刻揣摩他的心思,伤心的话语句句扎我心,例如,是我把你带到了美国,你要怎么怎么样。你是没知识、没文化、为脑子的人。你的家里人也一样的没有文化、素质低,等等。类似的话语还有很多。

   从今天开始我决定放弃了,不在争取从他那里赢回我的尊严,因为我们已经到尽头,我不想再从他那里得到什么了,我只有一个愿望就是要挣钱还给他所有我欠的债。金钱的债好换。感情我不欠他的,就这么决定了,放弃。

  我做到对我婆婆孝顺,对孩子教育,对丈夫包容、忍让。是他先放弃了我,只是他没有说出口,与其这样互相忍者,不如都放弃吧, 强扭在一起也不幸福,我自信我的好人,是个善良的人,这就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