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爸爸在哪里?“

(2013-08-05 23:06:23) 下一个


从游泳池的桑拿房出来,拎着东西沿着社区里的小路往回走,远远地看到路边台阶上坐着一位好似中东裔的年轻妈妈在看书,一个3-4岁的小女孩在一旁自己玩耍。。
路过她们身边时也没有期待能和他们有任何交谈,象往常一样地匆匆忙忙地走过去。。
就在与她们擦身而过时,那个原来低着头背对着自己玩的小女孩,突然转过身来,扬起可爱的小脸问我:“我的爸爸在哪里?“。。
惊讶的自己放慢脚步,侧身低头看着她漂亮的小脸,下意识地回答说:“我不知道,问你妈妈吧,她肯定知道。“。。然后微笑着指指那个看书的女人。。
那个看书的女人这时已经开心地笑个不停起来。。。哈,一定是觉得她自己的女儿太可爱了。。
我继续向家里走去,又回头看看这笑声不断的母女两,这天真无瑕的小女孩,让我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光。。那个扎着两个小辫子的我,也是这样经常地问妈妈:“我的爸爸在哪里呢?“
是啊,“我的爸爸在哪里呢?“。。我望着蓝蓝的天空,”上帝,能告诉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嗯?
咋回事儿啊,是爸爸工作去了,还没回家,还是爸爸被人勾走了?咔咔。

想象小朋友天真的脸,一定很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