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二零一三一四(2012-1-4)

(2013-01-04 20:47:52) 下一个

当我还在大陆内云游四海的时候,我亲爱的好姐妹,一个深陷爱情之海的闺密,用着甜蜜蜜的语气告诉我,她收到了一个手机短信,内容是有关来年这个一月四日的象征意义的,并说,如果这一天,情侣们能在一起,那么,他们的爱情就会是一生一世的长久。

我听了,看着她说,“这个愿望是很美好的啊,很适合那些在爱情海里游泳的情人们的心里愿望。也是件很浪漫的事啊。假如这一天,你能和你的他在一起。”。。她听后非常开心地笑了。。

回来温哥华后,有一天,蓝格格我也收到一个手机短信,内容和我那个闺密的是一样的,也是有关“爱你一生一世(201314)”的宣言。我开心的笑了。很感谢身边的这些朋友,时不时地送一些惊喜来,尽管大家好长时间没有联系,可是,在有雨的季节里,他们总会出现在某一个时段中,给你温暖,给你力量,让人在苦难中看到生命的光。这不,前几天,我还收到几年不见的Lily送来的那个“只想陪你坐一坐”的PPt呢。

我被这些友情感动着,我被人性中这些美融化着。我品尝着这些简单的小事情,给我带来的欢心和希望,我承载着这些友情所带来的关怀和鼓励。所以,我打开电脑写下我心中的感谢。

朋友啊,朋友,虽然蓝格格我不能如情侣般的“爱你(们)一生一世(201314)”,但是,我这友情之爱,会是一生一世(201314)地陪伴在你们的身边。只要还活着,我就是你们一生最好的朋友。直到永永远远。。虽然,我们都没有机会相互见面,可是,你们的友情活在我的心里,也是天长地久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是的,只有友情才会一生一世的,无它。。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记住了,让你的友情陪俺一生一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