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喝茶小插曲。。

(2011-12-09 23:56:19) 下一个

因为有几份文件要签,办事的朋友知道我喜欢喝波霸奶茶,就约我在一家波霸奶茶店见面。。

要了杯波霸奶茶,找个座位坐下来,边喝奶茶,边谈事情。。茶喝完了,要签的文件也签了,这当天的事情办完了,就买单准备走人。。。。

和朋友推开店门走向停车场,就听后面“tingtingkongkang”一阵响。。以为出什么事呢。。赶紧回头去看,就见奶茶店里那个女店员正在推门向外高声叫喊,然后慌张地往外跑。。看着她冲去另外的一个方向,我们转身继续走向自己的车子。。

边走边没话找话地和这朋友开玩笑“哎,那位小姐在叫你呢。”“啊?真的吗?”是真的!哈哈。。“”噢,是你说的哦。“停了一秒后”又说:“你看,这家店这下午三小时就我们这两个客人,除了那个男的在里面忙来忙去外,就看这女店员在里里外外的跑,动作夸张,好像有很多客人似的,搞的人心情紧张的要命。幸亏是爾而来一次,要是天天来。。非得心脏病不可。。”。。

“哈哈。。”我又笑开了。。笑完后说:“Wow, 你很聪明嘛。。一个没有医学背景的人能悟出这点,是很不简单的。。是的,人的个性,习惯,和 性情是千差万别的。。有的人,性情平稳,做事不夸张,让和ta在一起的人神经放松,是有益健康的。。而有些人却相反,整天炸炸呼呼,来去风行,让人时时紧张,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和这样的人长久在一起工作生活,不死的话命也丢掉半条了。。我曾经见过这样的人,和这种类型的人共过事,最后,为了想让自己活长点,总是我投降。。记住哦,以后遇到这种人,要早早远离才对。。当然,如果你爱上这种人,没有办法,就准备薄命吧。。哈哈。。“

“哦。。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含嫣啊,你在圣诞节也要快乐哦,有Party 吗?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五阿哥,过节了就热闹啦。。哈哈。。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的小插曲。英子绘声绘色,如见其人。

来祝英子格格和五哥王爷圣诞新年快乐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咋咋唬唬的多热闹啊,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