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了爱情......

(2011-07-04 15:13:21) 下一个

看到为了爱情,可以走天涯的新 MM 带着心爱的 Fiance 回温哥华探亲,我又被她的爱情故事感动着。。我不禁感慨起来,今天,在这个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了心中的那分纯洁的爱情,而执着地努力,等待,实现着终成眷属的梦想呢。。

听着新 MM 的经历,温哥华,北京,中国,美国,加拿大。。我可以想象,她经过了一个怎么样的心理上的洗礼和磨难。。机场美国海关的刁难,无处可归的迷失在高速公路边的“Tim hoston ”里,朋友们报警,警察出动找人,我都有些感同身受,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只有向她表示我的敬佩和理解。。这些都是为了爱情。。借用“ 爱的列车。。”,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的列車开往感恩的月台

天地轮回时空更改

爱的故事永远在人间连载

似曾相识心有灵犀

多少有緣人邂逅在这个时代

唯一不变依然有爱

多少有情人重逢在茫茫人海

因为有爱与我們同在

 因为有爱    每个日子都活得有期待
 
因为有爱    整个地球都充滿著关怀
 
因为有爱   每个明天都活著更精彩
 
因为有爱    整个世界都亮了起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赞同你的想法,只要大家多多奉献出一点点爱来,这世界就很美好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实际上世界上很多爱,咱们再多献出一点,世界上都是爱喽。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能欣赏这种追求高尚爱的行为,他们真是不容易的。。有朋友就说过,这也是一种生活品质的体现。个人认为,没有爱的生活,就如同没有品质的生活一样,不算是生活。。哈哈,Have a good day。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向永不放弃追求高尚的爱的人们敬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