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侃邓大姐有趣的“护夫”一击

(2011-07-20 23:16:00) 下一个

邓文迪“护夫”一击的视频,我在第一时间就在网络是看到了。。看她身手敏捷的,没有一点迟疑的意思,从椅子上跳起来,挥手一击“啪。。”。。Wow,声音好响,顿时定格。。哈,好样的,太漂亮了!心理立刻油升起一股佩服之情。。马上自言自语地说:邓大姐啊,你真不亏是在美国读的MBA。你把美国政府的精髓都学去了,不开心要利益时就还击开打。。还在英国国会把之技巧发挥的淋漓致尽。。你也真不亏是喝中国某方水长大的女人,把中国某个区域,某个人种的文化带到了世界的舞台上。。把中国女人强悍的形象送进了世界的每个角落里。。让全世界的男人女人从此对中国女人顶礼膜拜,中国女人也从此成为西方男富豪们的抢手货了。。

哈,当我还沉浸在她伟大的“一击”愉快的感觉和传统中国文化亲人间的相互保护浅下意识中时,自己也一直在设想,假如自己遇到这个事件时会有什么反应呢?(当然,这是在假如,因为自己知道,自己根本不会是邓大姐的,咱做不出她那样子的事)。。那个理智性思维渐渐地从周围世界回到了现实生活中,随着许多听证会细节的不断报道,越来越多的疑问走进我的大脑,特别是看到,那个所谓的攻击者是个喜剧演员和当时这个听证会是经过地毯式搜查才可以进去的时候,正在高速公路上开车的我,突然想到,一向和演艺圈走的很近的邓文迪这次会不会是在演戏啊?回家马上去Check   这个事件的蝴蝶效应,和再看几遍“邓大姐一击的视频”,加上又看到她事后还很从容不迫地当众帮助莫老擦面时还对默老说“我帮你教训他了。。”等等,越来越觉得邓大姐在演戏了。。哈,商场如战场啊(如果真是演戏,那邓大姐出面一击,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哈)。。

Well, 想想,自己也真是无聊啊,人家打人家的,关我何事?我又没有买她家的股票,我又不会象她那样看钱走不动了,喜欢个白爸爸(Sorry,默老老过老爸哈)。。也不会为了绿卡去抢了恩人的先生。。再说了,她为自己家的利益大大出手,就更加没有我什么事了,只要她一击的那个人当时没有因为心脏病突发而死掉,她不吃官司就可以了。吃官司也和我没有关系的,她家钱多,一下子就搞定了。。与是呼,我继续在想啊,假如自己遇到这个事件时会有什么反应呢?

假如,咱有个80多岁的老先生,遇到这个事件时,咱只会象那个女保镖和拉灯老婆一样,用牺牲自己去阻挡别人对弱者致爱亲人的攻击(这应该是一般女人最自然最专业的反应)。。但是绝对不会象男人一样带有主动攻击性行为。。难怪许多中国老婆被人称为“男人婆”啊。。这些“男人婆” 是让多数男人吃不消的强悍啊。。哈哈。。太好玩了,想以后,中国会不会从此无女人了?因为,大家都去骂呀骂呀,打呀打呀,击呀击呀,世界才会热闹啊。。中国女人才会走上世界哈。。哈哈。。笑丝,邓大姐的“护夫”一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五阿哥,你要知道内幕的话,我也会知道,就不用在这里想了。。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英子高论。
反正,人家的事儿,咱管不着。
俺还是觉得,那一掌很带劲,就像扣球一样。。。。
内幕嘛,哈哈,还不知道。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历史就是个大舞台,人生就是在演戏。。邓大姐是不会想到累的,人家还会有成就感的。。可惜了,中国女人们的形象了。。谢谢留言。。
海外流云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你想的一样。哈,哈,
邓文迪累不累? - 这几天电视上,报纸头版上满都是这在听证会上的大打出手的镜头。
再看看这个女人的历史,很恶心!特别是她求人家担保她到美国留学,人家可怜她穷,让她住在家里,她还破坏了这家人的婚姻,为了绿卡什么事都看的出来的人有什么共大家学的?

在这么严肃的听证会上,这么有头有脸的太太,激烈反应,可人英国人有的说三道四了。你们看看她在这里穿了件短裙子,不停地换她的坐姿,二郎腿变来变去,也不顾都走光了,明知镜头在对着二父子,她在二人中间,面对全世界媒体,连起码的作态都不顾,而在最后还有这一出。更叫英国人感到中国人就是这样“文明”
在听证会结束时刻,她上前要拿老默多克的讲稿,老默多克没给他,而递给了他的儿子。
看得出,她是要参到集团权力高层,但不是这么简单的事。不明白占了人家的老公,有了该想要的一切,几个亿的美金还不够么?还要什么?累不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