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变性了的英子,哈哈。。

(2011-07-12 20:00:26) 下一个

英子就要和相处一年的女友结婚了,毫无疑问,英子很Happy

现在唯一困挠英子的是:英子未来的小姨子,一个20岁的PLMM

她喜欢穿紧身的低胸T-Shirt以及迷你短裙。

她经常在英子的跟前有意无意的弯下腰,更要命的是在别的男人面前她从不这么做。

要说她没有诱惑到英子,向毛主席保证,那是在撒谎。

直到那一天,英子未来的小姨子call英子,让英子去看看请柬的准备情况。

当英子到时,她家只有她一个人,迎接英子的是她无尽幽怨的眼神:我爱的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我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在你结婚之前,把我献给你。

她在楼梯上对我说:“我在卧室里等你,如果你决定了,就上楼来找我。”

当她走到楼梯的尽头,和她睡衣一起滑落洒向英子的是她眼中的期待。

英子呆立了一分钟,然后做了当时唯一能做的事:拉开大门,走向自己的汽车。

门外,英子未来的岳父大人浊泪横流,给了英子一个恶狠狠的拥抱:Good boy,我们家的测试你已经pass了,welcome你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

===========================================================================

看了这个英子变性了的故事,我陷入了深思。。想啊,假如我是个男生,我会是什么样子的一个人呢?我会喜欢什么样子的一个女生呢?我会爱上谁?我会花心吗?我会变心吗?我会和她吵架吗?我会欺负她吗? 还有,我会不会爱上现实生活中的英子?

朋友老姐前不久曾经说:“我要是男生,我就爱你,我就娶你回家做老婆,你看你真诚乐观,温柔体贴性格好,又识大体,天天笑容满面,说话又是柔柔软音,看那儿都舒服。这么好的人,那个男人会有福气呢?”。。哈哈。。不知道。。

其实,英子知道自己是有很多缺点的,例如,许多小事情,5分钟后会忘记。。但是大事情却记得很清楚。。喜欢专情的男生。喜欢聪明懂事,想问题简单的男生。喜欢用简单的方法去做事情。。还有,英子也有生气的时候,就是2分钟后会忘记为什么会生气。。。

当然,尽管英子不是完美之人,如果我是男生的话,我还是会爱上英子的,因为了解多了以后就知道什么是好的了。。哈哈,有些不知道羞耻的自夸的味道,算了,不写了,免得最后变成自恋篇了。。G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啊,五阿哥,英子不姓王的。。哈哈,谢谢,阿哥留言呢。。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To Soulless:笑丝了,这个套套放车里的结局。。哈哈。。晕。。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方叶先生,你这么夸我写的东西,我很惭愧的。。很高兴你留言。。我写日记只希望能丰富朋友们的生活。。
Have a nice day!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老王婆,自夸啊,哈哈。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英子心想,幸亏套套放车里了,而没有带在身上。(这个结局不是我编的啊。)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做为一个男性读者,你的故事开始很诡秘很吊人胃口。读完,你是个品味极高的值得单身男人(我不是)考虑的女孩。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