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起飘舞吧。。

(2011-06-20 19:00:37) 下一个

处理完邮件,吃了点pancake,喝了杯Honey juice,然后又泡了杯毛尖茶,这茶叶还是前两天一位老姐送的呢,说是国内上好的茶叶,一般人还用不上。。听起来好像不错,看起来那些细细尖尖的叶子沉在杯低,茶水是清绿色,闻一闻的确有些清香的味道,喝一口,嗯,有些不同于其他茶的味道。。自己过去80%总是在喝茉莉花茶,英国红茶或者花茶,及奶茶,现在也应该换换口味来感觉体验一下不同的品牌口味了。。

刚才,在网上看到新MM的留言“定婚了”和那双戴着戒指的手的照片,哈,好事将近,真的为她高兴,不禁在心里送上了我最美好的祝福。。真是没有想到,这个春天也是个喜庆的季节。。前两天,才看到一个朋友的留言,说去结婚度蜜月了,等回来再打电话。。激动惊奇的我,不停地大呼,有情的人终成眷属。。这两天,我还不住地看着电话,没准JingMM 或者E的报喜电话也会进来呢。。

下午,我打开行李箱子,将那些许久没有整理的东西拿出来理一理,看看那些衣服还能不能穿了,自从这些箱子带回来后就一直没有打开来过,许多东西可能已经过时了。。等下次回大陆时,哈,又得带两箱子回来。这女人和男人就是有区别噢,正二八经的男人是不用穿的花枝招展去吸引女人的眼睛珠子,只要穿着干净得体,行为举止适当就行,所以根本不会如女人一样有太多东西和衣服的哈,而女人就是衣服,衣服,还是衣服,呵呵。。

双舞鞋已经有有好久没有拿出来用了,几年前的一个夏天,自己在露营地的篝火旁边,向丽学了一个非洲舞,觉得很好玩,一两个星期前,自己看着电脑的Video 竟然也学会了那个南美的伦巴舞。。昨天,美容师C MM 说:不如我们去学跳舞吧?看着她那明亮的大眼睛,好像在说:你这个宅女一定不愿意出来。 没有想到,我哈哈一笑说:好吧,去,一起去。。Who Who啊?也不是没有这个艺术细胞,只是不想发挥而已罢了。。哈哈。。

哈,说笑归说笑。。说真的,自己的确也想乘着春天的阳光,换换这大脑的思维,随着喜气洋洋的春风而动,一起飘舞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