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奇人怪事。

(2011-02-06 22:13:34) 下一个

奇人怪事。。

话说,那天,惠美在一个邻居的要求下,去帮助这个邻居看下问题电脑,虽然,惠美电脑资识不多,可帮助一点都不会的人,看看有什么简单问题还是可以充数一下的。。

正在忙着弄电脑时,一个不大,长得结实可爱,白皮肤红脸蛋的小男孩跑进来,然后就坐在旁边好奇地看着惠美在忙。。过了一会儿,一个胖胖的,看上去比较健康的,脸盘和这小男孩子有些象的,大概年龄有50-60岁的婆婆走了进来。。也在这个小男孩旁边的萨发上坐下。。和这家主人聊起天来。。

听着那个邻居和婆婆说着她儿子的事,惠美也没在意。。人家在拉家长。。自己和人家不熟悉,又不了解内容。。是不便插话的。。当然,他们聊天的内容惠美是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大脑里去。。一直在想这电脑的问题。。

婆婆聊了一会儿天,不知道想起什么事,又站起来出去了。。看惠美忙,这家主人大概觉得不好打搅惠美做事,就和那小男孩 聊起他的妈妈来。。惠美心想:这小男孩的妈妈一定在家做事,忙的没有空过来露下脸面。。

继续忙着,那个婆婆手上拿着一封信又进来了。。这时小男孩跑出去。。这家主人对着婆婆说:“你儿子。。。(如何。。如何。。)”。。惠美也没有多想。。仍然在电脑上做着最后的工作。。

电脑终于弄好了。。走过来坐在萨发上。。那婆婆看着惠美闲下来,就把手上的那封信递过来说:“能不能帮助我看看这封信是说什么?”“好的!”。。 惠美读后和她说了这封信的内容。。婆婆问:“这里面没有说我儿子的事吗?”“没有,大概是你儿子已经成人了,会有另外一封信给他的。” 惠美看着她回答着。。“我儿子没有长大成人呢。。他才12岁。。就刚才出去的那个。” 婆婆赶紧说。。“什么?” 惠美以为自己听错 了。。“那真是我儿子。” 婆婆又重复道。。惠美睁大眼睛问这位婆婆:“请问你今年多大了?”。。“你猜。。” 喝!这位婆婆还买关子呢。。“你大概。。有60上下吧。。” 惠美迟疑地说。。“不对,我今年70了”“啊。。。。。。。 婆婆,你别吓唬我。。你今年都70了(我的天,比我妈妈都大很多。。),那。。你那儿子是你自己生的吗?” 惠美惊奇地对她说。。“我没有骗你,这个儿子是我生的,我58岁那年亲生的。”“等。等。,婆婆,你这孩子是试管 婴儿吗?我只是在资料中读过,在生活中还没有见过呢。而那些都是西人的。。没有看过中国人的报道。。” 惠美又有疑问。。“我这儿子不是试管婴儿,是自然受孕,自然生产,我一手带大到现在。。当时,这是世界第三,亚洲第一呢。。还有啊,怀这孩子时,我已经绝经好几年了。。哈哈” 婆婆认真地说完,开心地笑了。。“太神奇了,这有点象Bible圣经里的萨拉一样哦。。婆婆,你和我说说,你是如何做到的? 看你的身体好健康,你是如何保养你自己的身体?你年轻的时候是不是吃了什么神仙美药?” 惠美觉得太不可思议了,竟然一抬头遇到个如此奇人怪事,就很有兴趣地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点象Bible里的故事。。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上天保佑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