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此极品男人(小小说节选)

(2011-02-23 15:34:38) 下一个

周六的下午3-4点钟,办完手上的事,洗好衣服,这女人就拿出电话给远在千里之外的男人打电话,这女人被迫在外待的这一两个月,心里天天惦记着那头,不知道他在这周末干什么呢。。

“叮。。。叮。。。叮。。。”。。“喂。。”那个男人终于接电话了。。这个女人问“你好吗?”。。那男人一听是这女人的声音,顿时提高嗓门大吼道:“不是跟你说过,不要打电话来吗?”。。“Oh,为什么?”女人小声地问。。“我在和小保姆逛街,给她买东西呢。”这男人大声不耐烦地说。。“啊?哪个小保姆?”女人惊奇地问。。“就是跟我同居的那个。。32 的武汉女人。”“真的?假的?”这女人继续说,心里有些不相信,当初信誓旦旦的那个人,怎么一转眼,刚离开几个礼拜就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我还骗你不成。。你怎么这样不相信呢。。”这男人又在那边补充说。。“那。。。”这女人迟疑地说“可不可以让我和她讲两句话?”“为什么?没有必要,她不是教会里的,你不认识她。”那男人一口回绝。。“因为。。”女人解释道:“她是第三者啊。”。。。。“对哦。。”这男人一边嘲笑地对着电话说,一边好似很开心地和旁边人的女人说。。‘你看,她说你是她的第三者。。那我是你国内老公的第三者。。我们两是难兄难弟啦。。’。。“你不能这样做的,你怎么这样对我呢,我又没有做错什么?“。。这女人实在无可奈何地痛哭起来说道。。。”哎,你什么都好,错就错在你相信了我这个流氓。。我现在没有空和你说话,我们还要逛街呢。。“。。说完。。就关了电话。。连一点时间都不给这个女人。。

这个女人心里很难过,失望痛苦之极是世人难以想象的。。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子的人啊。。还是不放心,不甘心。。过了3个小时后。。又拿起电话拔通了那个号码。。“喂。。你想干什么?“那个男人很不友好的嚷起来。。”能干什么呢?看看你逛完街了没有。。想和你谈一谈。。“女人轻轻地说着。。”你想谈什么?。。“男人一副老神在在地回答。。“我想和你谈谈你今天说和那个小保姆同居的事。。”女人平静地说。。“Oh。。”男人没有在说什么。。“其他的我也不想说,你是知道的我没有对不起你。。没有办法一直待在那边也不是我的错。。那么,现在,我想知道你今天说的是不是真的?。。”“我告诉过你,是真的。我早就和她同居了。。”“那你告诉我,她是谁?“这女人慢慢平静地说。。因为知道,一激动就会谈不下去。。男人一开始还不想说。。但是大概看这女人没有生气,却很平静的语气。。就口若悬河地说:”你是我一生这么多女人中最爱的人,当那天和小保姆sex离开你后,我为你哭过,我已经快到更年期了,你不能不让我sex。。就这几年了。。过两年不行了。。。这女人是从中国武汉来的,没有身份,当时是Visiting visa 进来看姐妹(她是富婆哦,因为她姐姐家有个大房子,还说送她一间)。。留在这里。。在一家人家做保姆。。挣钱寄回去给在国内的丈夫。。她以后要回国的。。这些黑户们真是辛苦,生活环境差。。住的地方是几个人轮流换着用的。。那bed,白天一个人睡觉用,晚上一个人用。想省钱嘛。。。我要让她过的舒服一些,过好的日子。。我要租一个有洗手间的bedroom我们两人一起同居用。。“。。越说越离谱了。。”等等“。。那女人听到这里忍耐不住地打断他的话说:”哎,你想过没有我是谁呢,你怎么没有为我想到这些呢,我可是一直跟你住在车库里啊,没有花过你的钱是知道你挣钱不容易,现在你一分钱没有给我生活外。。竟然要去照顾别人的老婆。。你在开玩笑吗?你一天也不能等吗?。。她叫什么名子?“。。这男人大声地叫嚷道:”怎么着吧。。我就要和她同居,我就要拿钱买快乐,我已经为她花掉你账户里的所有钱,她叫王晓花。。看你怎么办。。知道你也没有办法。。“。。一副无赖的样子。。。女人这时心痛的象要死了一样。。但是还是轻轻地说:“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选择的,我能有什么办法呢?祝福你呀,和年轻的小保姆同居,好好享受生活哦。。不要自己找罪受就好。。不管你说的是不是真的。。我过两周回去一下。。谢谢你,保重。。。。”说完女人就把电话关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真地的,搭伙的患难之交,何不那么认真啊,,
交友不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