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的心愿

(2011-02-14 23:09:57) 下一个

说来好笑,每年,当情人节来临时,紫莉都会有一点点小小的期望,小小的心愿,希望节日那天,自己会收到一个小小的,小小的,让人惊喜的礼物。。

记得有一年,有一次,在社区 Leadership  Club 的聚会Party中。。主持人即兴问紫莉一个问题:“想象一下,如果在情人节这天,你有机会得到你喜欢的人送的礼物,你会想要什么礼物?”。。当时,紫莉一边说着前引句子,一边想了两秒钟,脱口而出“一合中国饺子。”。。“哈。。哈。。”坐在下面的观众们笑开了。。主持人笑着说:“这很奇特,别人都说希望是玫瑰,一合巧克力,ringlover,内衣,等等。。而你为什么你会想到饺子呢?不会是你下班就来这里,还没有have dinner,饿了吧?”。。“哈哈。。”。。

紫莉慢慢地说:“因为,这个在情人节送我礼物的我喜欢的人,一定是喜欢我的那个爱我的人,他可能是个不太喜欢进厨房的人,因为有我这个喜欢待在厨房里研究食谱的人,人家平时是没有机会表示自己的厨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当然知道紫莉喜欢吃饺子了,就用这个特别的方法来表示他的爱,他的体贴。。所以送上一合饺子。。是最适合的啦。。”。。

“如果,人家不会自己包饺子怎么办?”。。“很好办的,出去买啊。。“。。哈哈。。大家都说。。“你太有意思了”。。你看,好笑吧。。。

然而,今年对这个刚刚过完中国年的情人节,竟然没有一点点的期待了。。自己都有些奇怪。。是不是被那几个“铊毒”新闻给打搅的。。竟然一点心情也没有。。虽然,从昨天就努力看了一天的喜剧电影。。可到了今天,还是会想。。那个可怜的杀人母亲。。

照常去见老师。。出来走过秘书处。。和秘书打个招呼。。没有想到,她拿起桌子上的一颗巧克力,走过来,放在紫莉手中。。“啊,Happy Valentines day 紫莉赶快对她说。。“是“。。她笑着说。。“Sorry 我今年没有买巧克力。。” 紫莉不好意思地小声地说。。“没有关系,你不要介意,这是早上学生给我的。。我借花献佛。。”“不会的,不会的,我很高兴你给我这个礼物。。今天我开心了。。感谢上帝。。我收到一颗小小的巧克力。。我看到这礼物后面的爱心。。人与人之间的关心。。和人性之中的那个美。。这也就是情人节的真正意义吧。。谢谢你。。”。。虽然紫莉平时是不吃巧克力的。。但是,此时,她想也没想,当着她的面,把这指甲大小的巧克力打开,放入口中。。咬了一口,喝!还是甜心的嘛!嗯,有点象中国的饺子哦,不过是用巧克力皮包的。。哈,都吃了吧,就认真地品尝起这个开心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