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晨雾中的白衣女子…

(2009-04-05 16:14:46) 下一个

过窗外缠绕在粉色樱花瓣上淡淡的晨雾..我看到一个穿着白色长裙..头黑色长发.. 身材姣好..长相清秀的女子..满掌的双手捧着一颗鲜红,闪亮,金子般,柔软跳动的心..跌撞撞地穿过闹市的人群一路走来..

 

她边走边停..不停地向过往的行人送上她掌上的那颗跳动的心..一个行人停下脚步去好好欣赏这颗美丽高贵的心..越来越近..这时..见到她把那双掌上的闪亮的心战战兢兢的捧向一个快步捷走拎着公文包的男士..好像在Show..”要不要欣赏一下这颗心?””这是我的所有..这个男士只脸对她说着什么..就匆匆赶路去了..

 

这女子含泪失望地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收回双掌..头沉思..试泪..身又跌撞撞把双掌Show向一个背着画夹的迎面而来的青年..脚上那双金色的舞鞋亦在奔走跌撞中失落在晨间的街道上..

 

然后我又见她..双手捧着那颗形似玫瑰.. 的心..Show向一个穿Nike运动上装的男士..Show向一个戴着大奔帽的男士..Show向一个拿着高尔夫球杆的男士..Show向一个手拿算盘的男.. Show向一个生意模样的男士..Show向一个学者度男士..Show向一个流浪者..Show向一个…show..Show..可是..可是.终还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停下来去看一眼那颗朴实无华的心..这颗的心..亦被落在那樱花瓣的街道上了..

 

那个白衣女子精疲力竭地瘫倒在路边的青草..着那仍在跳的心..失声地痛哭起来..彻晶盈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串..颗接一地滚落在那的青草..阵轻风而过..有万干个粉色瓣飘落在她那白色的长裙上..在晨雾中那临近日出的彩线..看起来..像点点闪耀飘舞瑰花..

 

这个可怜的白衣女人!”..实在看不下去了..很想走出去帮助一下..正欲打..见到一个下穿深色牛仔..上着红色方格衫的高个男士..奔向这个绝望欲逝的白衣女子身..地从草地上扶抱起柔弱的..喃喃自语道..”!你这个傻丫头..这个尔与我诈的世界上..没有人会想要一颗纯洁,善良,温柔,美好的心的..亦没有人会相信世还有纯情的美好,而相信天长地久..更没有人愿意给出自已的所有,而享受生活的美妙..你寻求爱情,追求完美理想的行脱离现实环境..再有..那颗高贵,完美,纯真和善良的心..多男人是望尘莫及..胆怯而止..不是因们没空欣赏你..亦不是因们不愿意欣赏你..更不是因为他们懂得欣赏你..而是为男人们知道自己都不是完美之人..怕配不上你的真心..这不是你的过..”..接下来又: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为我同你一亦是一无所有..有一颗追求完美情感的心..虽说我亦不是完美之男人..但我愿意出我的心与..愿意的..不可以把你那,善良而高的心送给我? 我会好好地保存她的..”

 

白衣女子抬起..看着那双,真诚,双眼..她那闪着长长睫毛的泪眼里..闪出一丝惊喜的火焰..那是希望!..那就是未来!..她轻轻地点着头..腰从地上捧起那颗色彩渐淡的心..重地交到这男士的双手中..然后将是乱发的头轻靠在这男士的肩..偎着一同向日出升起的晨深处走去..

 

这才收回目光..,在心底里送上深深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To tonycalgary
那得感谢上帝的眷顾了..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无论如何,还是有懂得欣赏之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To 五弟五哥 :

你亦喜欢我编的舞蹈场景...哈..开心呢..这是我开车时的灵感..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美梦一定可以成真!
俺没那福气,否则,俺一定会和那白衣仙子共度平凡一生。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哈..谢谢留言...
exploration 回复 悄悄话 美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