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avid,希望你能看到这个留言

(2008-06-25 21:09:44) 下一个

David:你好!

 

希望你能看到这个Message…

当我在删我自己的Blogs..我才突然理解你当时删除Blog时的心情..

请原谅..当时你给我打电话时..我不热情地请你不要说而挂断你的电话..后在Blog里告诉你..请以后不要再烦我..

现在理解你当时的心情了..虽说那些Blogs在文学史上没有多少价..在个人心历路程上却是有着不可小看的份量..为它记录了当时的心境,时光和事件的来由…想起那天,电话里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哭过..Sorry,要怪就怪翔子吧..因那之前的两天..在朋友的建议下..我曾那封攻击我的贴去找他..查一下..不愿意帮我弄清楚..我只有靠自已了..所以就有了回忆录..而在写好后我并不想贴出去..贴了第一篇和最后的后记..可翔子都给删了..却没有任何解释..只好都贴出去了..唉!我都哭了不知多少次了...

原谅我的过错..我的无知和我的不礼貌..我本没有伤害你的意思..我是怕自己再被伤害..望我的言行没有你产生伤害...亦希望你不要因此对世界失去信..心地爱一个人没有错..不管是以什么方式认识的... 以什方式去..只要得起自己的心就好了...我一直很欣赏这种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 你是知道..

再一次向你说抱歉..因为熙尔的攻击..拖出你的私事..累了你..

Sorry!

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