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相聚除夕宴

(2008-06-25 14:52:50) 下一个
相聚除夕宴---和Vansky的朋友们一起过除夕迎新年





听说虎妞和七里要回温哥华了, 甜蜜蜜早早就在“上海一只鼎”为此订下了一个大桌子,计划要和朋友们聚聚...那天刚好是12月31日---2006年的除夕。  

虎妞和七里是Vansky流星板上的名 ID人物 。记得当我初登流星板时,看到满板的虎妞ID..的确让我惊叹她的上贴速度,那个快哟....让我这个蜗牛新手,总倾注大量羡慕的眼光。而那七里沟的贴子一出来,就会有好多人去跟贴,看上去好像人缘不错。故而,一直以来,很想见见这几位大名人。 所以当甜蜜蜜邀请我前往时,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因为是除夕的关系,我挑了一套有点喜庆色彩的裙装..配了一双黑皮长靴...这亦算是个不错的搭配了..整理好头发后...就去接阿娜尔汗了。                                                                                                                          
看到阿娜尔汗从家里出来,呵。。她老兄亦是一套裙装,脚蹬一双中长靴,那双白白的腿,半露出来很是迷人..(幸亏,咱不是男人,嘿嘿。。)再看那一头长直发披肩...半掩着面庞...看上去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一个了... 
  
开着车子...边听音乐...边聊着天...很快就来到列治文的一只鼎了...看看时间...我们早到了一会..“还是下车直接进去吧。“ 阿娜尔汗说。 我说:“好!“ 就径直进去。发现餐馆里没有认识的人..就给甜蜜蜜打了电话..原来..她们来的比我们还早...因订的桌子还没空出来...她们被迫“流浪” 在旁边的商场...哈哈...除夕夜,餐馆太忙了....  
  
按甜蜜蜜的嘱咐…我问了服务员有关桌子的事.…服务员回说....马上给我们桌子..所以..我俩很快就坐到那张大桌子上了…边和阿娜尔汗聊天…边给甜蜜蜜打电话..让她们回来....   
  
不一会就看到一美女..身着桔黄红色底花裾..套着一件黑色上装..脚上穿一双同色系的短靴(听说是新买的呵)…进来了…后面跟着进来了一位..身着藕色套裙…长卷发披肩的美女…和身穿黑色外套的帅哥…我猜想, 那美女一定就是虎妞…那帅哥一定就是七里沟了…赶快招手示意我们所在…那两美女一帅哥就像走时装秀似的…款款走来我们的桌边…   
  
说着红酒去接佛笑花和红袖添乱还没到…帅哥美女落座了…相互介绍..嗯…我想,甜蜜蜜一定先给他们说过我是谁了…咱亦不必太紧张…虽说当时的心情有点小巫见大巫的感觉..呵呵…奇怪不…我觉得虎妞..特别神似那张Vansky上的..几个月前…谁谁做的那张年画画…七里沟亦像..不过初次见面…不好意思说了..   

接下来…我心里盼着快点见到佛笑花了…不知她长得什么样? 前两次的聚会她都没出现..听说亦是美女一个…我这人好奇心重…总是..很想早点一睹芳容…   
  
红酒的电话进来, 说是到了..正在停车呢…我开始看门口了….果不然..一会红袖进来了(上次见过红袖了)…后面跟着一位大眼睛..有着很深酒窝的..身着黑色上装…笑眯眯的女士…我想..那就是佛笑花…和她的网络名一样…而她坐下来的谈吐…和她在博客里的文字非常相近…   

最后到的是...身穿红色上装的又一美女---非常聪明和她那不会国语的男朋友, 吉米先生…因为上次去KTV时见过这对情侣..所以..感觉好像熟朋友似的…  

人都到齐了就开始点菜了…大家商量着..就一起点了这顿---06年最后的晚餐….花雕走地醉鸡(看看鸡醉,人是否亦醉), 游水温哥华蟹(土产…), 马来头拌香干(经大家一致要求, 因为看我们上次吃过…), 五香烤麸, 美味羊羔. 南翔小笼包, 韭黄黄fish汤, 醋溜fish片, 炒鳝糊,雪菜了炒冬荀, 生煎包… 
  
美味佳肴上了桌...朋友们边吃边聊...我呢….边给大家拍照留念…这必竟是难得的相聚机会嘛…一定要留住这一时光才对…后来..每当我看到那个短片..就乐坏了…片中..红袖说: “ 你们俩靠近点…” 另外几个人一头露水地问: “ 你说谁呀?” 原来是说聪明和吉米…因为要拍到她们了…所以大部分她俩的照片..都是吉米搂着聪明拍的…呵呵…在爱中的女人就是不一样..连笑容都能看出来..那是从心底里笑出来的笑… 

当拍到红酒时..她摆了一个优美的姿势..甩了甩头发..来了一个魅魅的浅笑…如果咱是男人的话..一定当场被迷倒…不知所向了..   
 
快拍到虎妞时…她”刷..” 的一下..藏到甜蜜蜜的后面去了..快的就和她上贴一样..所以画面上只听笑声..不见人…甜蜜蜜见此马上保护朋友说..算了..算了…别拍了…咱亦就此打住..不拍了…大家亦都乐坏了… 

就这样..这顿除夕晚餐就在..大家的嘻笑声中..圆满结束..然后就移师KTV….各人准备一秀歌喉… 


Roses have thorns.
TAG:
文章评论11条回复
2007-01-08
英子
小薇...谢谢提醒..

Roses have thorns.

2007-01-08
小薇
暗袖不是标了ZT,呵呵
2007-01-08
英子
To 暗袖盈香 :

你这真实报告...写得很好玩...笑死人呢...

谢谢你的另类写实..祝好..

Roses have thorns.

2007-01-08
英子
回佛笑花..我已拿了你的e-mail..有空给你信..谢谢你..

Roses have thorns.

2007-01-08
暗袖盈香
新年聚会的真实报告 ZT

话说妮儿和小七儿要回温哥华省亲。身为领导,小甜儿早早就如热锅上的蚂蚁,一筹莫展,不知咋
办。自打把怡圆吃散架之后,实在没有合适的地方举办此等皇室活动。想来想去,还是那个一只鼎,
虽然已经被吃的搬了家,可是谁让领导就好那口马来头拌香干呢。
自打妮儿和小七儿头也不回地逃回国之后,小甜儿整日彷徨,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躲在家里怀疑人
生。记得当初的流星板,满板子的ID,好坏都有个大号,可现而今……唉,一想起这些小甜儿就头疼。
要说,住个大宅子还是有好处的,实在烦闷的时侯,还可以楼上楼下各屋串门打扫灯泡。可这一肚子
的郁闷还是得跟大活人交流。硕大的吊灯完全不懂啥叫知恩图报,擦啊,抹啊,费多大劲还是个榆木
脑袋一言不发。

场地、人员、菜单,安排座次,等等,也是件不小的工程。年前的餐厅简直就是听鱼肉罐头,你要不
赶早溜边,甭想钻进去。可小甜儿毕竟是老江湖,办事杀人都稳准狠,三下五除二干净利落脆。接下
来的几天就是漫无止境的盼,反复研究着嘉宾名单,哎呀,即期待又怕被伤害。每当这左右上下横竖
都不得劲的时侯,小甜儿总是忍不住要唱上几句:Who let the dogs out~~~woof, woof,
woof~~~ when the party was nice, the party was jumpin\'~~~ Hey, Yippie, Yi,
Yo~~~~新年你快点来吧!

跑的有点远了。

诸位大仙都驾着祥云而来,一看即是多年没如此倒腾自己,压箱底的礼服虽然还算合身,可就是有点
卫生球的香气。哈!齐刷刷的皮靴,锃亮!不知都的还以为是饿螺丝女兵要攻占这餐厅。要说男人在
一起是比酷,女人跑一堆就是比露。你长靴,俺丝袜,你露白腿,俺就吊带,实在不行就挤给你看,
呵呵,满城都带啥来着?要说小七儿是饱了眼福,恍惚中有那么个瞬间,灌水生涯到这个一只鼎也算
功德圆满。满桌子的女人,叽叽喳喳,唠唠叨叨,东家长西家短。谁说这温哥华活得冷清,那是她们
没来一只鼎。没有了男人的瞩目,女人就心里犯嘀咕,这打扮了半天真是糟践了。都说男人好色,这
机会来了,又都跑得不知去向。挤了半天给谁看呀。哥哥是泡不着了,和妹妹套近乎吧。哎?!你的
腿好滑啊,刚刮的吗?上回用了个吉列牌,刮的俺生疼!嘿,你的脸好白呀,才上的粉吧?别着急,
慢慢吃。一出汗就该前功尽弃啦。呦,才去做的指甲吧,真花哨。下回俺也去,连脚趾甲都给它画
了。嗯,那新疆妞头发很直,不知道咋拉的。诚心气人嘛……

一桌子女人的美虽然谁也没法说服谁。早知道城里住了这么多的美人,俺真该放弃大山里清汤寡水的
生活,跑到城里踏雪访梅,没准能寻到一份大鱼大肉的XX。不过啊,还得实事求是。在俺看来,除
去,美发小沙僧、小资葡萄酒、端庄小英子、迷人小恐龙,剩下的嘛,唉,实在没法恭维。小甜儿、
小妮儿、小白、小西儿都是个土,活像是跟俺同村里长大的女娃,整日与猪为伴。没有气质就得了
吧,还不会打扮。不知道这个几个是不是生来就是搞慈善的,浪费了自己,光鲜了别人。打这以后,
俺一想起这几位就觉着这世界充满爱。好银呐!好银。

美味上桌,人也聚齐了。难得的相聚一定要留点纪念才对。看这里,摆姿势,哎,那同学不许偷吃。
茄子!众女人头发齐甩,媚眼横飞。那架势,仿佛眼中看得不再是镜头,而是梦中帅锅骑马丈剑而来。

…………

用人家端庄小英子的话说,大伙在欢笑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宴会后还有ktv,本来想多罗嗦,可惜,内容属R级,不好拿来公之于众。


2007-01-08
佛笑花
终于又看见那天吃的那些菜了,啥时候再去?嘿嘿...
对啦,你有EMAIL的那篇文章我怎么也找不到了,在这里重新留一次吧?

随缘...

2007-01-07
david
pass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2007-01-07
英子
真的呀....那就是虎妮儿...sorry...没搞清楚...下篇里纠正..

Roses have thorns.

2007-01-07
下一站
终于可以上帖了,真不容易:)

看你的文章好像事件回顾一样,描写的好详细啊。

小薇提醒的对,我们的东北虎妮儿真不是虎妞,虎妞另有其人,哈哈,别再错下去了:)

淡薄从容

2007-01-07
英子
你说对了...我叫她虎妞...亲切!
谢谢!

Roses have thorns.

2007-01-07
小薇
据说那个叫虎妮儿,而且是东北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