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之海之旅(2)

(2008-06-25 14:14:25) 下一个
梦之海之旅(2)
描述: 美女与帅哥

描述: 示爱的玫瑰

描述: 美女下楼来

描述: 牵手

描述: 吧台前

 
上了船..船舱不是很大..但五脏俱全..吧台.厨旁.卫生间和服务员,保安什么的都有..看到天边她们已在二楼..找地方坐了下来..位置不错..在上下楼梯旁边..就一起坐过去了..看看左邻右桌和来来往往的男男女女..大多是年龄在20-25前后..很多女士穿著露肩露背的超短礼服..那些衣服是不能穿在一个成熟的女士身上的..嗯..不管了..许多人是不分的..况且她们还年轻..尽管不是属于少女了..  
  
望著岸上那长长的队伍..还在慢慢不停地往里进..看著楼梯上..上上下下走动的美女和男士们..我们几人就开始聊起天来了..聊了很多内容..其中,杰先生问了两个很有代表性的问题..因为前几天在网上..亦有另一个人问了相同的问题..那就是: 
 
1)      在博客里,为什么有人的博客是转载,而有人却是自己写的? 为什么转载的人,不先将自己对此人的观点写出来?   
2)      而自己写的博客..大多是希松平常的生活小事,却写出来让大家看..像日记..那么写者本人是怎样想的? 

我很高兴他能有想法,有问题让我们讨论..说明他有思想..而且思维清晰..就这些问题..大家畅所欲言..我说了自己对此的理解,认识和对自己写博的心态想法..有空很想专写一篇有关此问题的文章..在这里我只简单地说..每次我写聚会记实..是想留往那瞬间..让和朋友们的相聚成为永恒的回忆..待数年后..再来看看..就像故事发生在昨天一样..因为人的记忆空间是有限的..我不可能记住所有的经过和人物..但博客可以..  
  
那天聊的话题很广..有政府是如何照顾single mother的..抄股..如何应付工作时同事之间的压力..还有在20-25这个年龄..大家都在干什么?...等等..   
 
船终于在8点45开离岸边...呵.游程整整缩水了45分钟..唉,不知那些人是如何办事的? 不管了..抓紧时间拍照吧..站在甲板上..捧著相机..尽管很冷..可是咱热情末减..坚持去拍所有我认为好看的美景..你知道吗..从水上看Downtown的夜景是特别的美..呵呵..我可没吹牛..有图为证哦..  

船从港口开出..绕Downtown..穿Barrad bridge..Granvile bridge..Cambie bridge..回头时绕近ubc海域等等..我们还看到西温夜景..北温夜景..和他们背后几个滑雪场灯景..呵呵..总算见识了一下Vancouver的部分夜景了.. 

船内亦有一糸列活动..什么Flower&love Messengers(就是让男士买花送给心仪的女士或情人)..情人节拍照..Couple’s Game..Mix&Match Game..Date Auction..蹦迪等等..他们去蹦了一身汗上来..我去忙著拍照了..还有的去上面看风景去了.. 
最后大家又聚在一起吃船上提供的点心和饮料,男士们还喝点啤酒什么的..   
  
转头看看..许多人亦都围在一起吃唱..玩闹著..不少女士亦真能喝酒..竟看到一个穿著漂亮的MM喝得东倒西歪的..差点从楼梯上滑掉下来..被一帅哥扶著..还差点摔倒在我身上..我的天..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哦..对于我这滴酒不沾的人来说..是很难想像..那种喝醉的了滋味和那种要喝醉的心态了..在这个特别的Party上喝醉..背后亦许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和感受吧..   

几个穿著漂亮的卖花女郎..拿着许多朵包扎好的红玫瑰..让有心人来买..不一会就看到不少手拉手的对对小情侣的女士手上多了一朵红玫瑰.. 好笑的是..那位漂亮的卖花女郎..竟拿着许多朵玫瑰站在我旁边..问我要不要买一朵..我笑着说:”玫瑰是男士买来送心爱的人的..我还不够格呢..”哈哈..等我够格再买吧.. 
 
这个晚上,有的女士真的很幸运..收到不少玫瑰哦..像坐在我旁桌的这位女士..亦不属于那种很漂亮的..却有不少人喜欢哦..套用杰先生当时说的一句话:”这叫,情人眼里出西施..”哈哈..希望情人的眼里多出些西施吧.. 

我想亦许是文化,风俗和性格使然吧..要是我收到一束玫瑰花或那怕一点小小礼物..我会高兴的去拥抱一下那个人..表示高兴,欣赏和感谢的..这亦是一种礼节..而我身旁的这个女士..只淡淡地接过花..淡淡地看著花笑笑..淡淡地轻轻地说了句什么..真得很含蓄的..佩服..  

这趟”梦之海”之旅..让我..不仅感染到了情人节的气氛..亦感受到了朋友们同游的乐趣..同时还欣赏了Vancouver的夜色多美丽..虽说对主办者们有微词..但我还是Enjoy那段时光.. 


Roses have thorns.
TAG:
文章评论5条回复
2007-02-15
英子
To cosmopolitan:

你一定看错了,那是超短礼服...嘿嘿..不是浴巾哦..

谢谢!

Roses have thorns.

2007-02-15
cosmopolitan
不错。真没想到,温哥华还有这么好的洗桑那的地方。
2007-02-15
英子
好啊! 刚看了你情人节的一天..看..你亦吃了一次拼桌饭..好玩呢..

Roses have thorns.

2007-02-15
东风西渡
听上去还真不错呢,可惜那天太多事情,没去成,只好等下一次卡拉ok了.不过新年晚会我是一定会去的, 到时候见,英子姐姐!

Be yourself and be true to yourself.

2007-02-15
英子
除了腿,就只好背影和侧影了.

Roses have thorn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