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雹雨里搬家乐

(2008-06-22 17:45:00) 下一个
冰雹雨里搬家乐
这几天在整理相机里的照片..看到那些冰雹落地的照片..想起四月里帮东风西渡搬家的情景..  
  
几天前,东风西渡就在说搬家的事了..我和几个朋友都说..到时需要说一声..我们都会帮忙去的..  
  
那天上午,说好下午四五点去她那儿..在下午一点半时,我的Moto(Cell phone)响了..东风西渡问我可否早点过去她处..说是忙搬家忙得将腰给扭了..   
 
好家伙,我赶快去接上另一朋友就赶过去了..看到东风西渡来开门的模样..差点没把我们笑到了..平时,那么一个壮实,活蹦乱跳的人..此时是举步艰难..行动特慢..腰向前弯..己成85度的大弓了..让我想起咱那80-90岁的老祖母来..我笑说要给她留个纪念..她赶快回说..不行不行,太影响形象了..哈哈..大家笑晕了.. 
  
去了就是干活的..咱们说干就干..我们立刻脱掉鞋子..冲进她的房间..三下五除二..将她的衣服,杂物和日用品统统打包进箱..放在近大门处..又冲进贮藏间..将她几十双鞋子..打好包..就等搬了..这时犯了个错误.因她没看我们打包..我无意中将她Roommate的一双男式旧拖鞋和一小包洗衣粉亦打进箱子里了..这就导致后来..所有的东西全运去东风的新住处后..这位仁兄急得找房东打电话..让东风西渡赶紧交回..Sorry to them. 
  
将厨房的东西亦收拾好了..只等另一朋友来开车运走了..看到这家房东特地坐在客厅里观察搬家过程..心想..这把房子租给人家亦真是不容易的啊…担心这担心那的..  

这时..外面突然哗哗作响..向窗外一看,原来下起了冰雹..那些冰雹落在绿苹草地上很是好看..我们冲出屋去..去加入这冰雹雨之中..惊叫喜笑..好是高兴..冰雹雨越来越大..我打算回屋里了..但看到那位朋友耸立在十字路口..在冰雹雨中想着心思时..我赶快进屋拿了件外套送给这位朋友..说..Enjoy这冰雹雨..亦要注意别受凉..   
 
来开车的朋友到了, 冰雹雨亦小了..大伙就快速搬东西上车(大车子)..车子来回跑了两趟..我们亦移师她的新住处..所有的东西搬进屋后..东风西渡拉着咱们去那只鼎叫了一桌大螃蟹晚餐..来请咱们..而让一朋友每提到搬家..就想到那螃蟹餐..说东风西渡真好..腰痛还请我们吃螃蟹…哈哈..好玩不好玩..?  
TAG:
文章评论5条回复
2007-08-12
东风西渡
谢谢英子和另外几位帮忙的朋友,那天真是辛苦大家了!饭是一定要请的,俺是腰扭心不扭!

Be yourself and be true to yourself.

2007-07-14
英子
To bottle:

因为朋友们都很爱我...我亦爱朋友们..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4
bottle
英子真好!!!
2007-07-14
英子
To bottle:

好啊..没问题..呵呵..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3
bottle
哈哈...
下次我搬家,也找英子帮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