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聚会KTV(上)

(2008-06-21 19:19:29) 下一个
聚会KTV(上)
说起这次的”卡啦OK”聚会, 是由三个美女建议的..她们说,好久好久没有活动了..想和朋友们出去玩玩..所以虽然咱很忙..还是又做了一次义工..出面召集一下.. 

两三天前就为选择合适的地点开始活动了..先是请常去K歌的朋友推荐..后又特地去实地考察了四个(KTV)地方..除了有一家关门了..咱比较了另外几家的停车问题和时段价格后..才决定去这家位于亚历山大路上的KTV歌厅..亦因没去过吗..就去试了..                                                                                                          
原约了美女和红酒在晚6点时去餐馆吃个晚餐的..可因美女临时有事而取消..使得咱那红酒犹犹豫豫..总在想,要不要开一小时的车前来聚一聚?..我呢,在这些时候..是那种不善于Push别人作决定的人..就一切随她了.. 

下班后,一直忙进忙出的直到5点多..刚冲完凉出来..终于接到红酒的电话了..说她正在换衣服出门..因为她终于联系到星儿了..星儿因送人去机场..正滞留在Richmond购物呢..说是可以加入今晚的活动呢..哇.这真是太让人兴奋的消息了..好久没见她了耶..所以就匆匆换了衣服出门了.. 
 
当上身穿着件紫罗兰外套..下着一条没过膝的白色一步裙和脚登一双短帮黑皮靴的红酒走下车时..让咱的眼睛一亮..这家伙在家养的越来越滋润了..又看到一身白衫白裤外罩一件红色外套的星儿露脸时..眼前又一亮..呵!还是那么精神啊..这两人象是说好似的..连衣服的颜色都配合的那么和协..  

己有大半年没见到星儿领导了..就在红酒去T&T办点小事的时候..咱和星儿聊了会儿..星儿还是那么能干..一看就是一女中豪杰的样子..我很荣幸能认识她..说话期间..查先生赶来和我们会合..因想去餐馆吃一顿的..人多热闹..可当红酒办完事后..一看表..咱们只有一小时的吃饭时间..去餐馆吃..是肯定不行了..因要等位,下单,上莱至少一个半小时才够..这样就会误了和另外朋友们在KTV见面的时间的..故而..大家只好商量一致同意去八佰半吃快餐了.. 

星儿要了份粥..查先生来了份快餐.. 我和红酒亦来了份快餐..看着买好的快餐..我知道很委曲他们了..因为红酒还在念着她的”豆腐火锅”呢..我是和红酒一起吃的..反正我是啥都行..不讲究了,因为已忙得一天没吃东西了..用餐期间..谈到号召力..红酒,星儿是最受欢迎了..就说起了那次..在Vansky上,不知谁搞了个”梦中情人”网上投票..红酒得票最多了,零星儿亦不相上下..咱英子~最可怜..哈,只4-5票..有一票还是咱好奇..自己点的..笑.晕.了.哈…..我是在说笑..其实,咱有自知自明..一票已足亦..我会感谢上帝对我的厚爱的.. 
TAG:
文章评论0条回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