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遐想在休息日

(2008-06-21 18:56:20) 下一个
遐想在休息日
睡饱了醒来.. 睁开腥忪的眼睛..看到阳光透过窗帘把卧室映得亮亮的..心想在这开始多雨的Vancouver的秋天季节里..有这样的天气亦算是蛮难得了..今天又是我的休息日..没安排什么重要事..还是在床上多躺一会吧..

想起上周我休息时,亦遇到很不错的天气..那天我在家己待了两天了..看着那么好的天气..最后还是忍不住地换上外出的衣服..开车出去兜兜风..去享受一下阳光,蓝天,白云,群山,水影的气氛..不满你说,我闲时有个嗜好..那就是开车出去兜风..坐在车里..边开车..边看风景..边听音乐..有的时候就是边开车子..边想心思..还有的时候..什么亦不想..就是享受那开车的乐趣..

记得有一次..我兜着兜着兜上了高速..开着开着就到了Harrison hot springs..下车在湖边走走玩玩..就又兜回来了..回来后和我一伙伴说起..她吓一跳..说她从来没有这样做过呢..还说下回再去兜时叫上她一起去… 
那天在路上兜着兜着就想起去看一朋友..心想己经是下班时间了..这么好的天气..如此美的秋景..没准可以拉着这位朋友去湖边,海滩上走走..看看风景..顺带拍几张漂亮的照片回来..不巧的是..这位朋友当时很忙..咱只好不去打扰了..继续开车闲兜去一湖边吧..开着车子..看到美丽的日落和瑰丽的云霞..心想湖边的景色一定不错..我的相册里又会添几张风景照了..  

就这样想着心思开着车..我竟然Missed了我应该转的路口..顺着路开下去..越开越远..越开越感到陌生..最后就Lost迷路了..这可是咱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真是郁闷..把车子停在一处静静地坡地上..亦不想查地图了..就靠在座椅上闭上眼休息一下..心里觉得蛮好笑的..我怎么最近一直在创我个人史上的第一呢..?

眼看着..太阳西下..天色渐暗..我就又启动车子..转个头..顺着来时的路..往回开..好在我的方向感还算不错..走过的路..转过多少弯..都能记得..不费劲就回到熟悉的路上了..等到家时..己经很晚了.. 
 
今天这样的好天..我还是想去兜风..不过呢..咱还是先享受这舒适温暖的被窝后再说吧..嘿嘿..  
TAG:
文章评论0条回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