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同事们的圣诞Party

(2008-06-21 12:37:13) 下一个
和同事们的圣诞Party
圣诞Party的通知早就贴出来了..我一直在犹豫是否要去..后来在和一朋友的聊天中..人家建议去玩玩..联络一下同事之间的感情..想想亦对..平时上班光顾工作了..没空和同事谈天论地的..这个机会刚好弥补这一空缺..就在截止的最后一刻..把自己的名字放进去了.. 
 
那天刚好休息..就很从容地挑好衣服饰品..当时亦却实为穿啥衣服..合不合适而悠心了一会..因为通知上没说..不过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还不能穿得太随便... 
Party的地点是在新西敏市靠河边的一个建筑物上的一家西餐厅里..听说有乐队和真人唱..还可以跳舞..还听说旁边有个赌场呢..不过以前没去过那一带..所以去时..我为找那个地方亦却实花了一点时间..最后终于看到一个和我有同样经历(找不到那地方)的同事..和她一起找到那家餐馆..停好车子上得楼去了..  

进得餐厅..让我眼前一亮..惊喜地发现..我的同事们个个都和平时不一样啊..每个人都穿着晚礼服..做了发型..化了妆..戴上了钻石珠宝..笑意扬扬在那充满圣诞装饰的灯下谈着天聊着地..我觉得很好玩的是..打扮与否..真的可以使人不同..你看我的同事们..平时上班就是穿不同色彩的工作服吗..谁亦没有不同..有的人甚至披头散发地赶去上班..因为起床晚了..而上班时间又早..大家都习惯了那个形象..而今天这一变..呵呵..还真要点时间来适应呢..  
我找了靠窗子的位置和几个同事坐下..看着满桌的圣诞花和蜡烛灯..心中暗自庆幸..穿着没有太随便..要不然怎么坐的下去呢..环视一看..不少同事是和先生太太朋友一起来的..亦有独自一人前来玩的..大家边聊天边拿出相机拍照..因为今天大家可是拿出最佳精神状态最佳服饰来的噢..  
在打击乐器敲响的时候..歌手们正起劲地唱着一首又一首的英文歌..我们的用餐就正式开始了..先是头盘(沙拉)..然后是正餐(三文鱼和鸡块)..后来是一小块甜点..饮料是自己叫的..感觉上好像没吃到啥东西..Anyway..主要是来和同事聊天的..坐在我旁边的一个护士问我是否在节日里吃火鸡?..我答日..No,因为火鸡太大..怕做不好..所以从没试过..我只吃普通的鸡或走地鸡..我这位同事听后..马上热情地向我介绍她祖传地做火鸡密方..据说是她母亲教她的..她又改良了一下..从准备工作到..塞进火鸡肚里的材料..从烤炉到烤的温度..从放火鸡的位是到翻火鸡的时间..还有吃时的切的方法..一一说得很清楚..呵呵..让我又多了一项技能..啥时我又可以拿出来献献宝了.. 
 
吃的差不多了..交换礼物过后..就看同事们跳舞..三步..四步..伦巴..集体舞..扭扭舞..蹦蹦舞..一曲一曲的..很好玩..一同事跳得兴头上时亦拉我和她一起跳..所以我亦加入跳舞的行列..一首又一首..一个又一个..跳得真是蛮开心的..终于跳累了..想着第二天还要上班..就早些告辞回家了.. 
 TA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