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奇缘石上的梦想

(2008-06-21 12:35:09) 下一个
奇缘石上的梦想
一天在Break time和一位同事聊天..听她说起在Vancouver近海附近..一个不起眼的小岛上..有一块奇异非常..有着某种特别能量的石头..被人们称为”奇缘石”..据说这块石头用它那神奇的魔力..可以使人们的梦想成真..还说每年..有许多热恋中的男女..带着自己所爱的人..来到这块石头前..或山盟海誓,吐露爱意..或屈膝求爱..共结连理..最终都能如愿以偿..相伴终生..   
当时听得我心里痒痒的..决定一定要去看看这块石头..就详细询问了那个小岛的方位..以便前往..验证一下这个流传于西人圈里的浪漫传说.. 

记得是在一个阳光灿烂深秋的日子里..我休年假在家..早晨起床后..望着窗外的那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彩..突然想起这件事..觉得今天是最佳时间出外游玩..所以就翻出地图..找好路标..开出车子..踏上了寻找这块奇缘石的征途..  
  
开了好久的车子..按照地图上的指示..咱不怕风吹日晒..涉水爬山..走了很多路..终于在陆海边上的一个小岛上..找到了那块被人们喻为”奇缘石”的奇异石头..在我爬上来的途中..我的确看到不少西人男女成双结对地往回走..我想那对对恋人一定亦是来看这块奇缘石的吧..而且一定己经在这块石头前说过爱的誓言了.. 

我站在这块神奇的石头前..望着四周青碧的水域和远处的山影陆地..我不禁浮想连连起来..我坐下来..喃喃自语地说着我的梦想..诉说着我的心愿..我说,我把我的梦想,我的心愿留在这里..留在这块”奇缘石”上..希望能借她的力量使之成真..待到美梦成真的时候..我会再涉水爬山来到这里的… 

待看到又一对西人男女爬上来时..我想他们一定亦是来看奇缘石的..所以..我起身让出这个不大的山头..离开那块”奇缘石”..转身向下走去..刚走两三步远时..就听到身后那男生大声说着什么..我回头向上一瞧..顿时让我感动不己..我看到一幅让我终身难忘的画面..只见那男士紧紧拥抱着那女士..站在奇缘石前..好似一个人一样..在那个小山顶上..对着蓝天..对着大海..对着宇宙..大声地说看爱的宣言..我的眼前一下模糊了..鼻子有点酸酸的..好羡慕呢…又不好意思继续听下去..赶快转身向山下走去..   
文章评论2条回复
2008-01-21
英子
呵呵..你的职业思维又出来了..

Roses have thorns.

2008-01-21
爱思考
我如果看到这种石头,估计会想它有没有辐射或者放射性物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