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送别

(2008-06-21 12:33:12) 下一个
送别
两天前, 接到C兄的电话..说是莉莉要走了..我觉得奇怪..前几天还接到莉莉的Email说她刚从纽约回来..要和我说说她这趟的见闻呢..怎么说走就走呢?..所以就赶紧问他..莉莉要走,到那里去呢?..C兄说..她要回大陆去..且近期没有回来的打算..所以工作都辞了..机票亦订好了..因为她先生在大陆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她决定夫唱妇随回大陆了..   

这的确是个震惊人的消息..自从认识莉莉己有年余..我们在一起打球..唱歌..聚餐..出游..看摄影展..看演出..听音乐会..等等活动都玩的很开心..她有时自己来..有时和先生一起来我们的聚会玩..这突然听到她要走..还真有些失落呢..所以当C兄说..那我们就为此再聚一下吧..不知以后聚时又是何年了..我赶快说..好呀好呀..这是一定要聚的..  

地点就定在一家餐馆..因为大家都觉得不错..当我和J&L两先生一起到时..看到莉莉,C兄,E美人正热情向我招手呢..就三步并两步地走过去和他们一起坐下来..后来天边亦赶到了..   
点好菜后..就开始聊天了..这家餐馆菜上的快..菜的份量亦大..还送汤,饭,饮料,甜点..大家动起碗筷..边聊天边吃菜....当大伙吃得饱饱的时候..那菜还有富余呢.. 

吃饱了就开始聊天了..许多有趣的故事让我们每个人都笑声不断..特别是当L先生谈起他找女朋友的经历和计划..让我们觉得特别好玩的是他的计划A,计划B,计划C..和计划D..还有另一朋友的几度婚恋计划..其实故事都很平常..可当那些故事从他们的口中..用有趣的言词表达的时候..那味道就不一样了..再加上天边不时冒出一两句总结性的句子..那气氛更是锦上添花..真的是吃饱了..笑饱了..亦乐坏了.. 
 
这朋友相聚的时光总是的很美好..拍过合影以作留念后..大家移步餐馆门外..当互相说着祝福的话语..互道珍重时..我对莉莉说..莉莉,我想拥抱你一下,祝你一切顺利..说不定我今年亦会去北京看你..莉莉说..当然当然..就跑过来..我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朋友即将远行..心里真的有些不舍..下次不知何时何地才见呢..每个人都来和莉莉拥抱告别..J先生一边拥抱还一边说..认识一年多..这是第一次亦是最后一次的拥抱啊..没机会了..希望莉莉一切都好..我站在一旁又笑晕了.. 
文章评论0条回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