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arty中的一点思悟

(2008-06-21 12:10:44) 下一个
Party中的一点思悟
昨天答应一个朋友..说今天陪他们去Raymond Chan的Party玩的..以前很少参加这些有政治家们组织的话动..今天反正休假没事..看看热闹..和朋友聊天去.. Raymond Chan是早年来自香港的移民..因机缘关糸.他后来从政了..被Richmond的选民选了几届国会议员..在他做第一届时..他属于比较嫩的政治家..经过这么多年的政治生涯的锻练..现在看来..他已比较老练了..就拿英文来说..开始他的英文有很重的南方口音..在国会上发言..容易给人产生误感..后来据说..他下决心找人纠正发音..呵..你现在听他讲英文..他说得不错了.. 因为我做人低调..凡是所见到名人,明星时..一律闪一旁..不想凑热闹..至于Raymond Chan我亦见过几次..都是因为工作了..和他个人不熟..倒是和他母亲熟悉..1-2年前..经常有机会(我做义工时)和老太太聊天..因老太太说.她有个女婿的姓(Family name)和我一样..(她一共有8个儿女)..所以她亦爱和我聊天..我一向不喜欢聊人家个人私事..只和老太太谈她看的书..做的活等等而已. Raymond Chan的亲民BBQ Party 是在South arm community 旁的草地上..今天来的人真多..我看..大部分是中国移民..少数是印度.和西人..有很多义工在帮忙..有免费的热狗..西瓜..饮料和水..Raymond Chan忙着和人握手.说话..同时很多人..找他合影..他亦来者不拒..就算是小孩子..他亦乐呵呵地..展开一张笑脸..我远远地看着这一切..突然又悟出了一点..平易近人的一张笑脸..是政治人物必备的一个技能..亦是一个领导者不可缺少的武器..而伸展至一个家庭内..如果亦能有这种技能的存在..那家庭的经营亦会是很成功的..当然还要综合其它方面的技巧了..

Roses have thorns.
TAG:
文章评论11条回复
2006-09-22
英子
Haha..没事闹着玩的..你亦来玩玩吧.

Roses have thorns.

2006-09-20
元阳
你俩心情不错啊

人生就是各种不同的体验的集合

2006-09-12
david
免礼,平身。
来人,给姑娘看座~~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2006-09-11
英子
小巫见大巫..在此有礼了..谢谢先..

Roses have thorns.

2006-09-11
david
我先支持你的博克先~^_^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2006-09-11
英子
To 青春MM:
大家都明白..政治家是怎样的德行..但这个社会没有他们..又不成一个完整的社会..

Roses have thorns.

2006-09-11
英子
谢谢David..不过呢..我不是议员那块料..政治对我来说..隔行了..我只想做普通人..很高兴的看到..你会支持我..嘿嘿..

Roses have thorns.

2006-09-11
依然青春
政治家首先要表现出“亲民,爱民”。他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至于骨子里的东西。。。。。黑黑,你去想吧!
2006-09-10
david
我的资本还没有这么多啊
英子,还是珍惜你手中这神圣的一票吧。

话说回来,如果我当议员,首先解决你的事儿~因为你够朋友。
英子,你去参选吧,女人会比男人有号召力呢~我会投你的,看好你~
你缺钱,我会给你捐个万八千的。实在不行我给你拉经费。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2006-09-10
英子
你是说..人的感觉..是随心情而变..

选你做国会议员吗? 如你有志参选的话..我会把我手中这一票..投给你..怎样?我很够朋友吧..

Roses have thorns.

2006-09-10
david
英子,我冲你嘿嘿嘿地笑。^_^

笑完了,你会选我吗?嘿嘿

给你讲个事:
以前,每次经过天安门的时候,看主席的脸,感觉都不一样,有时候伤心,有时候喜悦。当我心情好的时候,看主席是在朝我笑;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主席也在朝我显露悲痛。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