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去看了看\'台湾文化节\'

(2008-06-21 12:04:36) 下一个
去看了看"台湾文化节"
一位来自台湾的太太,请我去她们的"台湾文化节"看看..说今天是开幕式..应该会比较好看..刚好前几天一位同事和我调班..所以今天有空..就去了.. 可能是长周末的原因..平时开车45分钟..肯定到Downtown的..今天却开了一个多小时..到Vancouver's万国广场时..又被告知要将车停在几条街以外..好在主办单位想得周到..租用了区间车..使我不必动用两脚了..要不然可就惨了..因为我穿的不是跑鞋..亦是..这大热天谁穿跑鞋出门..除非脑袋有病的人..在Downtown找Parking是个头痛的问题..这亦是我不喜欢常去Downtown的原因.. 她们的文化节搞得蛮热闹的..有台湾人土著风格,和当地风格的表演,有台湾式的小吃摆位和一些商家摆位..有的具有台湾手工艺风格..而另一些则是一般的产品..如健康食品..茶..花之类..我印象深的是有个摆位的太太.在卖用面粉花做成的项链..手链等..各种颜色..各种花式..很是好看..我知道这是流行起于日本的一种工艺..可以做成各种首饰.或居家装饰品..一直想去学来自己做的玩..但终没时间去..要做的事真是太多了.. 东走走..西看看..今天来的人还真多..同时看到不少参加龙船赛的队员们在候赛..原来今天亦有龙舟赛的..我亦不想等着看了..拍了几张照片就好了.. 又转到一处是个摄影展..叫做<西域记风尘> Journey to the west 是说唐僧的西行取经..小时候老是听<西游记>..中学时亦认真看过全集..今天再去听听..看看..原来这是一个佛教团体搞的活动..我在里面转了转..听了听..看了看就出来了.. 舞台上..依然在演著..舞台下..依旧许多人在看着..还有许多人..不停的进来..亦有不少人去旁边的赌场玩..我看看亦逛得差不多了..就决定打道回程了..不管怎么说..我亦来过了..

Roses have thorns.
TAG:
文章评论4条回复
2006-09-07
英子
你是贵人啦..只记重要的事..吃过的东西..算是重要的..Haha..

Roses have thorns.

2006-09-04
david
英子很有心,能记下这么多东西。
要是我去看,顶多能记下吃过什么。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2006-09-04
英子
因为我没去过国内的文化节..所以没办法比较.Sorry.
台湾文化节..每年搞一次..就是台湾味重点而己.

Roses have thorns.

2006-09-04
依然青春
和国内的文化节有什么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