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封给Mr.David 的信

(2008-03-15 22:47:21) 下一个
Mr.David:

首先, 我想让你知道..我是不会为了挂断,不听你的电话(这星期四下午March 13,2008)..而向你道歉的..不是我不懂礼貌..给你面子..是我再亦不能承受你的那些垃圾了..我的脑袋告诉我..绝接受!..就像我说的,写的那样..不想亦不愿再提再写你们那些烂事..脏了我的思维和文..更不想任何人..以任何理由来谈你们的事..因为我实在是被你们那个烂事烦死了..我亦要好好地自己的生活..所以想通通忘掉所有的来自网中人的不愉快..

 

最近我一直在努力去忘掉那一切..我做了很多努力来重建自己的精神面貌和心理调适..我的多朋友亦都在努力帮我忘掉那些莫名期妙的伤害..没有人再提起了..当我稍微感到心情好转时..这个与上次相隔了有一年多的电话..(两个电话相隔了那么长,你还会记得电话号码?)..又拉我回到那些烂事中..

你知道吗?..真的很痛苦呢!..难道,我就好像一个垃圾箱似的..无条件接受这样的烂事吗?..我的大经细胞亦是有容量限制的..就象电脑硬碟一..装满了就装不去了..没见我整天写呀写呀..就是要Delete掉那些没用的垃圾..空这个垃圾箱吗?…

我能不能请你,不要再烦我了..要再向我这里扔垃圾了..我即不是你老婆,情人..又不是你老板..更和你没有任何关系..没有理由听你的那些垃圾吧?..实在以忍受了说起来,许多人喜向我倾诉困扰疑惑..那是因我的确是个很好的听众..我亦为人分忧..人家那些事不会我带来麻烦与伤害..当事人亦知道占用我的是对他们最大的..时还知道感恩什么的..可你的不同..你爱上搭上了一个非普通---Vansky..给我带来了许多麻..和莫名其妙的伤害..因为我自已..自从走vansky以来..我善待里的一个人..亦从来没得罪过这里的任何人..反倒是帮了许多..

请不告诉我..那个什么甜圈圈情人..和那帮女人男人(没兴趣知道都是些什么人?)..最近天天烦你..打扰你..你删去在VanskyBlog..让你感到活得很烦很累..压力..Well,是你的事了..一个大男人..又成家了..应该知道怎做啊..你应该知道自己在做什..不需要和我! 甜情人和那帮女人男人烦你,正常的事..谁让你爱人家呢..谁让你和巨星有一腿呢?..逼你删Blog..很正常啊..可以理解的呀..我早就料到..她和那些圈内人会这么..因为你抢了人家心中的女神..我亦料到你会这么做..因为你爱甜圈圈..呵呵..所以咱亦理解..删了,这很正常,这适合你现在所处的状况..你的..正说明你们还有联糸..在交往..们还在相互爱着....为据我所知..有你的甜圈圈..才能找到你..

样说吧..Blog是你的..就删..关我的事..不必突然打电话来向我汇报啊..我既不是你家里人..又不是Vansky的斑猪..充其量只是一个熟识的人而己..我看,这程序还是能省就省吧..这是在Canada..你有你的自由..没人能干涉你..要求你做你不愿做的事的..如你遇到的人是要求多多,有控制欲的..欢指手划脚给人压力的,而又多疑多虑的女人..那就是你的不幸了..谁让喜欢和人家呢? 这是要出代价的..当然了..如你有空打电话来关心问几句..我想,我是会很高兴的..但如果是给我麻烦的话.. 你不必了吧..

挂了你的电话后..我上网”Vansky”去看了一下你的Blog..!真的删了..一篇亦不剩啊..不是明显地属于此地无银三百银?..对了,应该改成此地有银三千银”..哈哈..就删!(我想,反正不少人都有Copies)..如果样能使你和某人及那帮人心里好受的..相信是没有人会有异议..就是得可惜了的那些情..不到一定的感情程度..是写不出来那长短..(你不会申请版权吧..需要,能不能引用一下呢?)

但是发现有个问题..这一删就能删掉历史?..历史,解释 过去的事实,过时的事物”..就是经历过的..是存在的事..这一行为..就象..日本政府要除教课书上的侵略中国历史的道理..不能..么事?..什么人格?..样对待自已的历史..真是好笑!..当然..这亦我看到世上,真就有样掩耳盗..叶遮目..自欺欺人的事..我不会象某些人..就说什么..我亦不会这行为的对错好坏(超出了咱的范围)..那是你们的人生哲学..咱不敢苟同之余..就是..为怕麻烦..

,我是天性善待所有的人.. 特别是当别人有困惑要帮忙而求助的时候..总是乐于伸下手帮别人一下..不管以前认识或不认识..视同仁..因为难得有缘,活在同一时期..又同在异乡温哥华..回头看看..自从踏Vansky以来..我就象一个社区居委会主任一样..只要谁有事要帮..电话一来..咱立马就到..从搬家找房..车祸要车接送..失业后找工作..失恋失婚心理安和找新伴..上学留学..移民导游..生日Party召集..交友集会召集..译信息咨询..访同胞..类心理失衡时的精神支持等..就连人家谈恋爱..都帮忙翻译写情书..等等..应有尽有..五花八..无所不包..掏心秀肺的..就差没把自已给卖了去帮别人了..咱一点异议都没..得小心伺候某些不懂事人的抱怨,要求和异言..亦啥话都没..为理解人家的心情和每个人的个性,习惯不同吗你们想过吗? 可都是义工呢!分毫未取..可咱一点不在乎..想为别人做点有用的事..咱不求回报吧..但充其量别添麻烦..你看看现在,不仅被骂被嘲笑..还带来一堆麻烦..所以现在我就想..难道就因为自已好心善做..应该要遭受责难?..付出代价?..用别人的错误..自己?..My Lord…是个什么世?事情不应该这样的..

如今咱亦知道自己透了..错了..所以在就来学了一课..就改正自己做法..当然了..以后,朋友,是会..当人家需要并求助..在帮人之前..我得有个条件了,就是和当事人说明白..别给我增加莫虚有的麻烦..有自己的事要想要做的..象你们的这些垃圾事..真的不再想..更不想听了..

Anyway,你理解我...让我安静一些..不然整天这事..还让不让人过日子了?...(望这是最后一封有关此的信..)

最后,祝好!

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