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烟雨楼的一封信(1)

(2008-03-02 19:18:06) 下一个

亲爱的烟雨耧女士/先生:

 

因为我不知道你是男还是女..所以用了双称呼..原谅! 就象你在留言中说到..们相互并不认识..因为你给我留了言..思来想去..是决定给你回这封信..不对人留言...是我一惯尊敬他人的做事作风..

 

当我写完了那个分析回忆录后..就真的放下一切到处散心去了..我在上贴子前己痛下决心不再将这里的人或事写下去了..不再上网..亦不会回应任何人..想忘掉所有的发生过的不愉快事件..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和你一样..爱这里的每一个认识和不认识的同胞姐妹(虽然不欣赏些女人三八行为)..我更爱那个起初曾给我留下不错印象的LC甜蜜蜜..我知道这网上人杂嘴乱..么人都有..什么想法都存在..了保护这些人事..我故意写的不清不楚..让人觉得..些都是我的推测分析..而在几天后,我亦如期关闭了网上Blogs..期望这件事冷淡下去..我同时请所有我的朋友..保持沉默,看看算了..为我写Blogs的主要目的,不是要告你有关别人的爱情故事..因为些事在温哥华太平常了..是渲泄自己的疑虑和郁闷..导自己的不良情绪..助自已忘掉由网上某些人而带来的恶梦..

 

你或许知道..我是个对人对事极其认真公平的人..论网上网下..给你举个例子吧..一年多来..我一直记得一件事..那就是,有次在网上玩时和一哥们打了赌...亦许这哥们早忘了这事..可我一直记着..至到数月前找个机会去和这人好好聊了一下..确定那只是个即兴玩笑而己..笑笑了之..这亦是为何我能赢得周围朋友们的关心和爱护的原因..对朋友们热情真诚..有需要时一定伸手相助..(尽管知道自己能力有限)..从来不善于说凤谅话和抱怨一些事..更没有指手划脚的习惯..我想你亦是个处事认真的人..不然不会跑去加西..在我存在那里的Blogs里留言的..欣赏你的行为..了所喜欢的朋友..是真了解还是假了解..都可以勇敢地站出来说几句话..真的很高兴你能当我面说..而不像某些人是在背后下刀子..我在想..如果你能是我,英子,朋友..我会觉得三生有幸的..谢你!..这亦是为何..我今天为你重新打我的Blogs的原因..而坐下来认真真去回你的留言..我希望和你对话..和你交流想法..没准你的想法..可以改我如今人生的看法..实我是喜在私下和你交流这些..所以请你加我的MSN(一个月前吧)..就个人而言..我特喜欢认识像你这样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人..当然,我是很..要这种方法认识..

 

正是因为你事前不认识我..了解我..更不知道事情的复杂..以你会站出来对我说些过分的话”,怀疑的言词..以示你朋友的关心爱护..(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如果你和LC真的是朋友..你就应该看看而己算了..或如果我是LC西露西本人..就会请大家不必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任何疑..为这些事是越描越黑..与事无补..生就发生了..实如此..不能倒回去重来..现在这样一来..反而像是挑战我对事认真的程度..事实的真实性..你说,你让我怎么和你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