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与Van之四..()

(2008-01-30 19:13:33) 下一个

如果我不是因为这次有人攻击我..我不会无聊到去翻流星板的旧史..

我发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在流星板上的女ID活不了多久..会被一阵狂的乱骂数天而沉入海底..得我曾用过一个蓝芯芯ID在流星板上玩..时用这个ID是因为自己喜欢蓝..而芯为草中有心..两个字不能注册..所以Double后一个字芯..得后来甜蜜蜜曾在MSN上说..我的这个ID和她的ID甜蜜蜜挺像..我才意识到..当即..好意思啊,我没想到..要不我换了?..时她说..关糸的..一起在上玩好了..(我当还感的心蛮的啊)..就是这个ID没过多久就被1-2个疯子用下流的话骂得我不想用了..所以我就去博客里玩..另一个ID偶偶出去流星板遛遛帖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