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

(2008-02-01 10:38:11) 下一个

1993年,黄家驹参加日本一个电视节目,应邀与主持人一起玩游戏时,由于舞台上有积水,两人不慎从3米高的舞台上摔下来受伤。家驹伤势严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这一年的6月30日,家驹与病魔搏斗144小时后永远地长眠不醒了。  早在80年代初,黄家驹就与其弟家强、好友黄贯中、……{关于家驹的简介只有这些了}

他生于1962,死于1993。英年早逝!在日本意外死亡。后来也就是在去年,网上频频出现了黄家驹复活了等等等。

现在在日本隐居的传言。有人在日本还看见了他的假新闻,匪夷所思的诸多传言。。。。。。。人死了就是死了,绝对不可能复活。这些制造谣言的人显然是有目的的。

提示:“那个复活的家驹是个残疾人,腿不好使唤。得拄着拐杖走路”。

我最喜欢他的那首{我是真的爱你}他的音乐天才以及乐队组织能力,在他的短暂的生命中充分的显现出来。他是个真正的音乐天才!

家驹的爱国热情,发自内心的歌声,以及一腔真挚的情感,就像是平地一声春雷,在当时不仅波及整个东南亚,还波及到了日本。太多人喜爱他了。

一颗灿烂之星的陨落。伤透了歌迷们的心,能够留名的人都不是凡夫俗子。既然不是凡夫俗子那嬷他的意外死亡到底惹了谁?侵犯了什嬷人的利益。

日本当红艺人很多,待我查询一下看有没有像这样英年早逝的。

近几年死亡的港台明星有梅艳芳,张国荣。请各位活着的影迷歌迷都密切关注,如果出现了他们也复活了,或在那里隐居了的新闻,一定要让我知道。

这显然是某些人的阴谋,他们制造明星,当明星不肯听他们使唤的时候,他们就残忍的不择手段的毁灭明星。一个天才就是天上的一颗小星星。

让我们共同努力爱护好保护好这些小星星吧!

明星很多时候只是某些人的摇钱树。狗崽队应该从这个世界上消失。这些人连狗都不如。!!!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纵使罗嗦始终关注
不懂珍惜太内疚
沉醉于音阶她不赞赏
母亲的爱却永未退让
决心冲开心中挣扎
亲恩总可报答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仍记起温馨的一对手
始终给我照顾未变样
理想今天终于等到
分享光辉盼做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andali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想起学校里那段时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