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不要再拿所谓的网恋说事情。

(2008-02-19 02:10:40) 下一个
她不悲伤也从不缺乏爱与关怀,只是早就得了癌症,

可又不愿面对所以一直不提也不愿他人知晓。

一直不愿朋友们知道,所以很多行为都让人误解。

看来不说明白朋友们会匪夷所思,甚至与失眠。

这不是她希望看到的。

她没多少时间了,忘了她吧!让她平平静静的过几天安生日子吧!


我一直活得很开心,不明白为什嬷朋友们会认为我很难过。

祝好!缘份这东西别太上心上。

我想恋爱,满世界都是对象。结果谁也不会是谁的谁。

再说了网络对我来说是假的。

太当真的人都会吓坏了我的。虽然我每次都搞得跟真的似的,

其实都是因为太无聊,贪玩,没别的地方好玩,只好在网上玩,一玩起来,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这不犯病了吧!想玩也没那嬷大的精力了,玩不了了。

别想太多了,我本来就是好玩。你们都搞得这样了,就失去了游戏的乐趣了。我可是个为了好玩连病都不治的东西!真闹心!

一想到要做化疗头发会掉光就睡不着。上来看看看到这一大队烦死了人的。

烦死了,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馋嘴小马甲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这一点上和你完全一致。看过“S1m0ne”吧,老是在虚拟世界里是会把人搞成分裂人格。话说回来,有了神与我们同在还有什么烦恼呢,喜乐与平安不是长驻我们心中吗? 一天的包袱一天担,也不要更自己刻意过不去。虽不是借口但保罗也说我们离了神,总是做不想做的事,不做想做的事。所以劳苦重担者到他那里就必得安息。世上苦难何其多,有神的试炼,也有那恶者的试探搅扰。但依靠仰望神,就必安然度过。我在南卡暂住时一位姊妹的朋友的小儿子因玩窒息“死亡游戏”而丧生。这位美国白人母亲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信仰,她虽悲痛万分但仍说“这其中也有神的旨意而且是美意,神要唤醒世人包括疏忽的家长。” 在小孩子的葬礼上奏着“奇异恩典” ,我们大家真的感觉到与神同在了。另外,新旧约差别在於新约重“得救” ,旧约重“带领” ,而两者的纽带是“信心” ,都很好啊。看多了旧约就会感受到万物主宰带领的奇妙。
愿喜乐平安也伴随你这个周末! In Hi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