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坚强

(2008-07-29 18:13:43) 下一个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我却哭了,这是我来东京两年多来,第一次因为工作的事哭泣。那天我没有像往常一样下班就回家,而是买了些吃的,到公园里吃了一顿。其实回不回家都是一样的,反正那时也就我一个人在家,然而我却不想回家。
我不知道是他们对我要求严格还是我的日语或工作能力太差。或是她们本身就不喜欢我?我很纳闷。昨天我又闷闷不乐地回家了,真得很想辞掉这个工作。弄得心情不好不说,搞得自己都觉得自己很笨了。但还要找原因,人家的原因自己的原因,都要找。是不是呢。好好想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