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些基督徒们总以为我是无神论者。再次申明我的观点:

(2008-01-27 15:18:01) 下一个
再次申明我的观点:

1)有没有“神”?也许有“神”,也许无“神”,我不能确定!

2)但是,我可以确定:万一真的有“神”的话,这个“神”绝对不会是基督教的那个令人恶心的耶和华/耶稣。

3)有没有可能我搞错了?我承认:有这个可能。但是这个可能性极小。在我和许多牧师和基督徒们的讨论当中,牧师们/基督徒们始终拿不出有说服力的证据/逻辑。牧师们/基督徒们的种种下流的狡辩,我都驳斥过了。

4)万一基督教的信仰是真的怎么办?很简单:我自愿下地狱。因为我极其厌恶基督教的耶和华/耶稣。按照“圣经”记载的耶和华/耶稣的所作所为,不管是耶和华还是耶稣都不是什么好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