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千公里的奖励。欧洲卫矛

(2023-11-06 11:19:54) 下一个

小trail里的秋天,越来越稀薄了。繁华过后,碧空下,各种百年的沧桑,渐渐呈现,北方的大地要休息了。。。

这个雪季的第一场雪(十月的最后一天),来得匆匆,去得也匆匆,仅仅以此宣示自己:来过此季的人间了~

天辽地阔起来的小路,两旁忙碌了几个季节的草木,疲惫百态的模样,让人有些压抑。4公里长的trail,有一条小溪婉转流过,因而四座小桥,点缀潺潺流水,刚刚下桥不远处,蓦然出现的几簇粉红,艳丽了我的眼帘:

Euonymus Europaeus,中文是欧洲卫矛。它们夏天开白色的小花,秋天结出粉色小南瓜形状的球球。当逐渐成熟,粉色的豆荚便乍开,橙红色的果实随之而现。。。

停下脚步,站在它们面前仔细端详,这些随风而舞的美人们,就是一场音乐盛会:同秋天告别!这一场粉红色的告别,动人心弦,她招惹着冬天的到来。。。

我将视线放远,转了一圈,发现树林里,隐隐很多这样的小bush。。。

每次跑的时候,都是看前方或是脚下,很少看侧面远一点的地方,也错过了不少的美。与啥相遇在大自然里,其实也都是缘,就像人生一样,再努力都有不完美的地方: 谁都不能 win all~~~

浣溪沙。欧洲卫矛

起落伶仃下小桥,忽然几簇色妖娆。玲珑为我解无聊。

此地栖身亲静谧,比邻出没远尘嚣。秋冬一刻领风骚。

 

十月过去了,秋冬交接之际,身体有些抽抽八八的,所以两周跑了85公里,但过了千里的目标了,奖励一下自己~~~

当然,我喜欢买过季的东西,便宜!看这小背心,没有多大一块布料吧,不打折税前87块,太黑了~~~

打完折,税后:26块,一高兴,贪便宜的心就占了上风,整两~~~

这下里巴人的裙子,忒像围裙了,特接地气哈,穿上挺配我老人家的,打完折40多点儿~~~

为了伤了的脚舒服些,这鞋软,也打了一些折~~~

外出时,美丽的田野总是让我有感恩的心情:

祝朋友们:安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