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秋节进急诊与九月的果果

(2023-10-02 13:50:51) 下一个

中秋节进急诊与九月的果果

中秋节收拾晚餐时,不小心碰掉了一个大碗,碎了的碗片弹了起来,落下时扎到了我的脚,是两个脚趾稍稍后面一点点的地方,也是最薄的那个地方,口子不大,但血流不止。。。

有急救经验的L立刻帮我包扎,好不容易把血止住了,但他与女儿商量:脚的这个地方血管骨头筋多;而且他觉得扎的很深,可能需要缝针;不知道里面是否有碗的碎片;怕过一会儿再出血等等,最好去急诊处理一下。。。

于是他开车,女儿陪我,领导在家陪小威。到医院不到8点,70多人在等,等医生给我清洗,打麻药、缝针,拍X-ray片后,回家时已经是八月十六的早晨四点了。。。

在车上,女儿哈哈笑说:妈妈,多亏先过生日了,要不然今天过,太郁闷了,我们都大笑起来~~~

非常感谢孩子们,也真心懂得医生护士们的辛苦!!!

下午女儿出去买了很多吃的,还订了一大盒寿司:

九月,跑了173.5公里,这个月不知道能怎么样?希望自己的脚快快好起来~

运动是生命的光,万物在光里都是美丽的,哥哥拍的秋草在夕阳里,很漂亮!

今年的夏天,非常具有侵略性,从暮春到仲秋延续不止,现在的后院,体感温度37°!!!

但不管如何的热,还是秋天了,每每看到地上的各种果子,随便一抬头,便是瀑布般的果实,顺着树枝下泻:

在这一不小心就踩果果的时候,跑步要很小心。前几天,看到邻居走路一瘸一瘸的,原来他跑步时,踩到一块石头,把脚扭了。。。

他同我聊了很多,几年前我写过他~~~

这次他很傲娇地告诉我,已经减了90多磅了,以前是268磅,还记得他刚刚跑步时,就像剁饺子馅似的~~~

太有毅力了!!!

鹧鸪天。八月十六

香砌西窗蝶自躬,枝头野果好玲珑。

清茶一盏依栏处,雁字成行挂碧穹。

花弄巧,月扶松,东篱菊色几重重。

昨宵暗把年轮数,今日秋枫不肯红。

祝朋友们:安康快乐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