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滑着滑着就疯了

(2020-02-28 04:53:53) 下一个

这几天每天都下雪,而且刮风,刮大风!37/公理,真是呼天喊地的感觉!

昨天铲完雪,站在窗前看:雪很粉,很抛!风卷着雪,在天地间织起一道道白色移动的屏障,看得我心里特别的抑郁,铲后抑郁了~~~

不是因为天天铲雪抑郁,而是因为不能滑雪而抑郁~~~

没想到自己也是:滑着滑着就疯了~~~

周三,二十多公里的风,雪弥漫天际,有时就能看到眼前,这样还滑了两个多小时:

这两周,又征服了两个小山头,开心!每次,下车就穿鞋,扛板进雪场,收板直接上车回家了,一点时间都不舍得耽误~

雪场上飞的时候,不只有心灵放纵的快乐,还有很多可读的故事:

上次坐在缆车上,看到一个穿红衣的男的,单脚滑,非常优美,韵律感特强,心里那个羡慕呀,梦想着有一天,我也能那样滑。后来,赶到和他一起坐才发现:是一个老人家!他说:76岁了,三岁就滑雪,而且还强调:滑雪是把多伦多冬天变短的最好方法~~~

还有一次,坐在上面,看见一个爸爸带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从山坡下来。小家伙在树林边左右晃悠,看他不是很稳的脚,心里就想:这爸爸也不带孩子离那儿远点,别进去啊!正想着,孩子就掉进去了,我情不自禁的喊了一声,爸爸回头不见了儿子,四处找,这时小家伙的头从雪坑里探出来,爸爸和我们都笑了起来~~~

朋友练单板,说这个摔呀,要散了!刚刚直接就奔一个女的去了,没办法,只能摔自己;站起来又奔人妹妹去了,唉。。。

我说你这就是和人家有仇报复自己啊~~~

在练习道的时候,一天下午,来了十几个滑单板的十几岁的半大孩子,这摔的霹雳扒拉的,站在魔毯上看他们前仆后继起起落落的,有时笑,有时替他们疼。突然有一个男孩,站起来了,一直向下滑过来,我后面的几个就给他加油:Good!Good!地喊,我心想:Good啥呀,看他一点都不敢左右动,结果也是必摔无疑的!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他冲下坡没停,又冲上坡,直扑铁fence~~~

真没摔!我脖子扭到180度,笑得我肚子疼啊!这一路就一个动作,稳稳的不可动摇地冲下来,太可爱了!一切都是那么地简单,是我太悲观~~~

雪里滑风里飞,蓝天下夕阳中,各有其美!

七绝。晚滑

夕阳渐去渐婆娑,

足下千层锦绣挪。

不问天人谁织巧,

回头笑看小山坡。

今天,冷而且继续大风,安排自己室内跑步~~~

 

祝朋友们:安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潇潇临屏读文留言~
祝你春天平安快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意境,音乐,图片,感受。谢谢分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歌舞升平' 的评论 : 是,非常好玩。能让人感受飞的快乐。祝滑雪开心~~~
歌舞升平 回复 悄悄话 滑雪确实很好玩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谢谢菲儿,周末快乐^_^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ge' 的评论 : 一看就知道你是个爱笑的孩子,祝天天快乐^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分享!:)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铲后抑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