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早,差点儿被警察给守株待兔了

(2019-06-20 12:27:33) 下一个

今早,差点儿被警察给守株待兔了

早晨把一切都打理完了,已经快十点了,昨天就计划好去costco,把他们寄来的一张支票花了。因为支票的限制很多:我的名字,就得我去花;不能买烟啊酒啊旅游啊礼物卡啊等等,哈哈,也好,几百块就归我了~

开心哪,可一打开车库,就不高兴了。喜新厌旧的领导,为他的新车留了大空间,把我这车停的几乎挨着墙了。我小心地慢慢倒车,倒了一半时,看提醒:充电的门没关,唉,下车弄好;又慢慢退,觉得没信心,怕碰到刚刚种下的那颗日本枫树,又下车看看;我开车最讨厌这些小活儿,高速开多少都不怕。车,歪歪唧唧地出来了,头向右一看,一辆警车靠我家与邻居家的路边趴着,妈呀,这一吓,车就扭了半尺多,心想:不行,不能这样出去,警察在这干啥呢?前后左右看看,没人没车,就我自己,是不是等我一出driveway,找茬逮我呀?虽然,没做贼,但心特别地虚!他一定是巡逻的,看我上上下下地好多次,还把车给开成这样,就引起了他的各种怀疑了。。。

熄火下车,把车库的土吸干净,警车不走;我给新种的树们浇水,其实刚下完雨,但给房檐底下的浇,还不走;我拎着水壶浇外面的,眼睛的余光隐隐约约地看见一个男警察坐在车里,看着前方,他没有办什么公事呀!等着逮我无疑了!

我便向前走了几步,转身笑着向他举了举手,打了个招呼,他也礼貌地回了一下。我回屋,他启动车走了。。。

切!一生气,给他留了个影儿~~~

哈哈,然后,我也撒欢儿地跑了。。。

祝朋友们: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