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笑一路

(2018-07-24 06:22:13) 下一个

一笑一路

若是心存温柔,则万物风流。你看,昨天还婆娑的麦田,今天就变了模样,等待着下一个华丽的转身了~

好不容易有了一个下雨的周末,车在田间行驶,一切都被烹得滋润,尤其是农家的马、牛、羊,更是一道流动的风景,但让我笑翻一路的,却是两头小毛驴~~~

第一次看见它们时,很吃惊,真是很多年没有见到了,而且小花驴是很少见的,所以,每次路过,我都要把这个农场仔细地巡视一遍,它们通常都很正常,像很多的宠物一样,无聊着,自己玩自己的~~~

这次,看见它们两在一起,用相机拉近,一看,哈哈,真是太可爱了,两个小家伙开心地这样:

后面有车,就没有录像,很遗憾!它们的互动很有韵律感,你咬我一下,我咬你一下的,特别的有意思,剩下的一路,我就一边笑一边猜:一定是现在的蚊虫多,它们在互相挠痒痒,可怎么就那么地默契呢?这两头小毛驴是怎么达成这共识地呢?一大串问号来来回回的闪,一大推答案出出入入的过~~~

前面来了一辆车,两匹马,男的问:“这是要把我们送哪儿去呀”?女的甩着大辫子,表示不知道~

看看还有漫山遍野的牛、马、羊,还看见一群像小猫一样白的、黑白的小小的绵羊,因为是一个大下坡,一冲就过去了,没留影~~~

祝朋友们: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