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是我最简单的快乐

(2015-09-02 07:15:14) 下一个

 

清晨,看着粉粉的脸上,挂着小小露珠的太阳花,嘴里哼出了一句:你是我最简单的快乐。这大约是十几年前听的歌了,十几年后的此时跑出来,真的是在心里存了很久了。

去年又冷又长的冬天,我迷上了电视剧The Good Wife。第四季中的某一集,Alicia在外地办案,Kalinda来了,晚上她们在Hotel喝酒聊天,这时的Alicia原谅了曾与丈夫有过一夜情的Kalinda,她们又和好如初了,Alicia说起自己最快乐的日子,是在家做主妇的15年里,每天下午接孩子们放学前的那一时刻:自己站在窗前,静静地看着窗外,脑子里什么都不想。。。

大概的意思是这样,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她当时的表情,先是溢满了很简单的幸福,而后又装满了世事无常复杂的倔强。那时她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般的人间生活,可这个坚韧的女人,依然不屈服地向前走着。。。

这几天,没有在家里吃饭,昨天晚上Hiking回来,在冰箱里发现了这些小萝卜,还是在农场买的,虽然不是很新鲜了,但丢掉太可惜了,就洗了,尝了一下,没有什么味道,我就想:嗨,你这萝卜当的,没有什么萝卜味,可别怪我任性了哈~

切片后,放意大利甜醋、盐、辣椒油、麻油一拌,就这样了,大家都喜欢~

天气热,煮了几块窝瓜~

人生任何时候,其实都有一些简简单单的快乐,与我们相随。。。

 

 

祝朋友们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