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鸟语

(2014-04-02 07:32:36) 下一个
  





春天  赏了我一袭华美的衫

于是  我喜欢站在树梢上

因为  中国人说:

站得高  看得远

所以  我可以做到:

别人害怕时  我贪婪

别人贪婪时  我害怕

也许  这都得益于我们的祖先

 入了莎翁的笔端

爱屋及乌的尤金

竟在1890  把它们的后代

放飞于纽约的中央公园

我  它们后代的后代

才会有机会
  听了巴翁的感言

。。。 。。。

在他国异乡  我们群居群住

男女相亲相爱

短短的100

我们就从当年的100

壮大到现在  100万一群的

都是一碟小菜 

这样的‘利滚利’

虽然  给人类带来了很多的损害

但也让他们很奇怪:

为什么  我们能配合如此默契

这么庞大的队伍飞翔

却从不两两相撞

而他们现在的行为

缺乏的  正是这种现象

。。。 。。。





呵呵,不管温度怎么样,春天还是来了!清晨,树林中,鸟声不断;鸟影零乱,让人的心情,也欢快起来了。。。

拍到的第一张椋鸟,它憧憬的眼神,很让人喜欢和联想。。。



祝朋友们:平安健康、开心快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