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时光的色彩~

(2012-08-29 05:36:29) 下一个

上帝对人类最公平的是 : 他给了每个人一个相同的礼物 , 那就是时光 . 无论你的人生长短 , 它都对你不离不弃 , 亲密相伴 , 直到你把这段路走完 .

昨天早餐后 , 为这个周末要宴请客人想菜谱 , 先从他们的生活的区域开始 , 然后一一的琢磨 , 很费思量 . 可能是太集中精力了 , 不小心把剩下的咖啡弄洒在瓷砖上了 , 赶紧抹掉 , 看着没有一点脏迹 , 很开心 , 突然想起了一件该做的事情了 .

去年搬家前 , 我就先用这东西把厨房地上的瓷砖 , 还有 back splash 中间的缝隙都涂了几遍 , 这样脏东西就不会进去了 , 而且它有防水的功能 , 所以可以起到保养的作用 :



尤其是有小孩的家 , 若是瓷砖的地 , 就更是需要了 . 我选的瓷砖颜色很浅 , 所以很在意 , 怕撒上有色的东西 .

外面阳光很好 , 我就想把自己的卫生间的地和常常会溅到水的地方 seal 一下 .

我先把窗子打开,把大大小小的area rug去掉,再用湿纸巾清理干净地面,等它干后,就开始干活了.先把大桶的水倒进那个小瓶里,然后,顺着缝隙均匀地用小刷子刷,等干了之后,再刷第二遍,我是刷了三遍.




干完后
,看着一块块干净的瓷砖,想起了小时候玩的一种叫跳房子的游戏了,就想到了口袋’,家里还真有,嘿嘿






跳房子”,‘口袋是不能出格子的,若是出了,就犯规了.这游戏的规则是谁定的呢?想一想,就觉得:其实,,就在这些彼此规定的格子,也就将时光流淌遍了人生.

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一种色彩,渲染着人生路上的每段时光.调色板在人的手中,大多选择的权利都是我们自己,当你回首时,哪一种颜色,都很好看,因为,它们让这段路缤纷斑斓.所以,我认为:人生没有什么成功和失败!只是默默的走过

几天前,资生堂送礼品,就买了几样.上次回国,姐姐给了我一套,很滋润的感觉,就喜欢了:




女儿给我买了一双鞋
,打折打到10加币的意大利皮鞋,跟虽高,但很舒服.丫头会买东西很出名了,她的姐姐们买什么都喜欢与她一起去,哈哈!


 
早晨起来,不太清醒的乱说一气的,哈哈~

祝朋友们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