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 。绪

(2012-07-11 06:50:41) 下一个



好清晰的梦境
我轻轻地漂浮在上空
感觉又累又沉重
地上的路太泥泞
一个挨一个的人们
怎么努力都走不动
一瞬一瞬的停顿
行人好像都被封存在了
黑色的浮雕中
我举起了右臂

沉沉地靠了上去

因无力而悲痛。。。

睁开眼睛
很惊悚。。。

来到外面
田林里盛满了晓雾
湿润的空气
带我走出了那个梦
可眼前的朦胧
又让我想到了蚩尤
思绪便吵着要去云游
怎么都挡不住
然后
踩着那块五色石就飞走
为了不丢
还带上了指南针的鼻祖做护佑。。。

曾经被划在天地之极以外的空旷上
流传着霍比的预言
当然还有相关的2012 年
这些都让它很烦
于是
它调了调方向
想去看看圣洁的伊甸园
不料
却听到了索菲亚的哀怨
伤心欲绝的歌声告诉它
这是到了那个
一夜便不见了的千年古城的地盘
走走转转
看到那些灰烬都能变成钱
就知道
现在的人们比以前更贪婪。。。

再向前
是一片海一样阔的沙漠
圆圆的夕阳下
走着一队队的骆驼
夜晚
还见到了一个女孩

竟然能把银簪随手插在太阳上面
原来
这里就是传说中的那个神秘的楼兰。。。

可能是因为这一幕幕
让脚下的石头也很怀旧
自己转了方向盘
直奔他生活过的大观园
那两个狮子
依然干干净净的立在门前
似乎一切都未曾变
可他什么都不看
只是去了潇湘馆。。。

晓雾渐尽
思绪潜回
我问
这一路什么最珍贵
它答
伏羲手里的直尺
女娲手中的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