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月 。色

(2011-12-15 10:15:09) 下一个


睡的沉沉的,醒来时也不知是何时何分。只见朗朗的月色,从半开半闭的帘外滚滚而入,塞满了床前,顿觉清爽了许多,静坐了一会儿,便下床,移近了窗。。。





今夕何夕


竟会如此奢侈
不但装扮了一个完美的自己
还随手扯下清辉千匹
抛予大地为衣。。。


因她自己喜欢幽蓝的夜

也把那裳
上了一点它的颜色。。。


而那些不曾被挥霍掉的光

就层层叠叠地堆进了窗
不但为我开释了所有的红尘捆绑
还轻轻的揽着我
踏着一曲风的忧伤
一直舞到了天上。。。



草成于12月11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含嫣你这么一说吧,我就特想做个好人,实在做不成的话,也别太失望,我尽力了啊~~~
谢谢含嫣,很喜欢你搬的红楼系列,有几年没读了,等过了节,闲了,再读一遍~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豆豆,读到你关于龄官的评议,我就想,豆豆呀就是能把人变好的人呢。真的喜欢你的心心思思哦,抱抱。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一定要谢!!!
因为它让我开心~~
谢谢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不谢,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好~
被你夸的有点儿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呀~~
我要真是个小精灵,就扑棱棱地飞到你家的窗子前,坐在你的“大炮”上,看你“打鸟”:)))
谢谢杜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的红豆!

你永远是属于诗情画意的

天赋如此
人间精灵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Your natural passion for life is a positive influence on everyone. Keep a close focus on your main goals and priorities. If your heart isn't in it, don't do it. The upcoming holidays will be filled with many opportunities to share your love and glad tidings. Give freely and spirit will pour out the well of happiness back on you.
嘿嘿,真是不错啊!
看得美滋滋的。。。
谢谢阿松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阿心!被你一夸,脸红了~~
还要多多向你学才好,
祝你周末开心快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欣赏~
祝你周末开心快乐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流畅,安静,最后一段写得特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的意境,欣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注明:图片来自网络,谢谢作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