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饺子、锅烙~~

(2011-11-10 17:18:10) 下一个
昨天,看到冰箱里水灵灵的菜,就想做饺子了~
馅做了两种:猪肉与白菜;虾仁、西葫芦、鸡蛋。

  

注:猪肉里,我加了一点鸡汤,代替水;要加一点酒,去腥味;白菜先用盐伴一下,然后去掉水,不然白菜的味道太重,~
西葫芦也是用盐伴一下,然后去水~
煎鸡蛋时,一定要小火,要嫩,不要太硬;三鲜馅要加醋~





  

看一下煮的~

  

看一下煎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被安安夸奖,好开心啊~~
谢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么香, 这么讲究,好手艺,你的家人好福气~~~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月儿喜欢的,看上的都拿走,不需要商量~~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的饺子好吃的没话说了!那帘盖儿和那大碗我也都看上了,一起端走:))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就喜欢阿松这样,这次做的多,想拿多少就拿多少啊,不要客气~

谢谢阿松!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我很羡慕你呢,特别的喜欢你家的花园,现在还记忆尤新的,小桥流水人家的感觉。。。
我喜欢自己做饭,但一定不能忙,因为做别的不行~~~嘿嘿。。。
谢谢娓娓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来吃饺子了,每样来一碗~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这功夫让我羡慕!杜姐也很会做呢~ 两位姐妹的家人好福气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这个主意好,用水烫一下,那样切起来,也不会到处都是了,而且更健康的~
偷着告诉你吧,知道为什么没有饺子皮吗?我就是做不好它,总是赶不圆,所以包的饺子就难看:(
谢谢杜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红豆mm我现在做菜盐放得极少。。。所以为去除白菜味我是在开水锅里烫一两分钟的,用青菜做馄饨馅也如此,
然后用纱布挤干水分。。。

你包的饺子模样周正,很像主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