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kiss the rain

(2011-06-26 05:05:30) 下一个

 



一阵风来,一场雨过,美丽的玫瑰夭折了。。。

想起几天前,在城门看过的一文,图中展示:一些成年人在公园里,快乐的追逐着孔雀,开心的拔着它的尾翎。。。 。。。
记得当时我很生气,给女儿看。女儿看到时,张着嘴巴半天没说话,然后问我:“妈妈,孔雀的羽毛是不是也不停的褪,不断的长出来的?”
我一听更生气了说:“你的头发还天天掉呢,那它自己掉下去如何,别人给你拽下去,又怎样?”

女儿说:“嘿,妈妈,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在想怎么能把它们救回来。” 说完,她看了看我,两手一摊,说:“妈妈,又不是我拔的它们的羽毛。”我一听笑了,说:“要是你拔的,我还可以出气了呢。。。”她也笑了。

美丽,是给大家欣赏的,都爱惜,才久远啊。。。



就像这朵玫瑰,本应该还在枝上绽放的。。。 。。。

再回首一下,它花蕊初开的时候。。。 。。。



祝福朋友们周末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好~~
是国内的。。。
看到的时候就想起那个定义:把美好的东西撕碎了(毁了)给人看了。
那里的应该不是真的吧?
谢谢杜马姐同生气啊,再抱抱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没看到。。。不像话。。。是在国内吗?
现在的年轻人好像很接轨了呀。

我看到一元店里成筐的孔雀羽毛在卖,就想,希望不是真的羽毛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啊~~
是啊,那孔雀好可怜,尾巴秃秃的
那些人拿着他的尾翎笑得特开心还。。。
祝阿松新的一周快乐开心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是给大家欣赏的,都爱惜,才久远啊。。。”

说得好!那些成年人也太不像话了,居然去拔孔雀的羽毛。
登录后才可评论.